遠雄 II 代宅結合 BenQ T80 首創「手機門禁」應用

2007/08/01
1934
地點:無  記者:BenQ  攝影:無
策劃:  美術編輯:

數位生活的腳步更近了!在經濟部通訊推動小組與資策會的推動下,BenQ 與遠雄建設、中華電信、台北智慧卡公司、微軟以及萬事達卡國際合作,共同推展近端通訊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落實手機結合通訊、軟體、住宅、及生活應用...

BenQ 與經濟部及建設、電信、智慧卡產業推展手機近端通訊

數位生活的腳步更近了!在經濟部通訊推動小組與資策會的推動下,BenQ 與遠雄建設、中華電信、台北智慧卡公司、微軟以及萬事達卡國際合作,共同推展近端通訊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落實手機結合通訊、軟體、住宅、及生活應用。於遠雄 II 代宅「U 未來」中,BenQ  充份發揮技術領先的優勢,利用 NFC 手機 BenQ T80 結合進行門禁感應及社區數位服務平台功能,共同實現「手機在我手, 生活跟我走」的數位生活。

BenQ 台灣區總經理洪漢青表示,根據 ABI Research 預測,2009 年將有 50% 的手機具備近端通訊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 功能。早在 93 年經濟部成立「近端行動交易服務計畫聯盟」,BenQ 即是國內第一家手機廠商投入近端通訊 ( NFC ) 的成員,並於 94 年與經濟部、多家電信、信用卡廠商聯合發表第一代的行動悠遊手機應用。此次又在經濟部的推動下,BenQ 與遠雄建設、中華電信、台北智慧卡公司、微軟以及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合作,將 NFC 技術更實際的落實到居家應用中,在遠雄三峽、林口兩大造鎮案,率先使用手機門禁管理系統,這二大造鎮案包含:三峽-遠雄大學哈佛、遠雄大學耶魯,以及林口—遠雄 U 未來、遠雄未來家,總共四個建案,每一戶即可擁有免費 BenQ T80 門禁手機,讓住戶將可透過全球第一隻 NFC 手機 BenQ T80,進行門禁感應及社區數位服務平台功能,跨進數位生活的新里程碑。」

遠雄四大建案的住戶將可以透過 BenQ T80 享受 NFC 結合生活應用的多項功能: 透過 BenQ T80 結合手機門禁管理系統,未來更可結合社區數位服務平台,設定簡訊回報功能,支援社區信箱、社區部落格新聞質接上傳手機,並享有預約社區公設、查詢社區管理委員會訊息…等功能。

除了方便住宅機能的科技應用,BenQ T80 同時也具備悠遊卡功能,民眾可以透過手機搭捷運、貓空纜車等,未來更能享有電子廣告、路邊停車以及公車到站資訊等生活便利功能。而 T80 亦具備智慧型手機商務功能,內建微軟 Windows Mobile 6,整合多種即時通訊功能,結合微軟介面的網頁搜尋、MSN Message、Hotmail 與 Windows Live Space 等功能,滿足商務人士行動辦公室的各項需求。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