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討好妳!SE日系美型機 SO704i

2007/07/11
123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IT media 網站
策劃:  美術編輯:

Sony Ericsson 在日本 DoCoMo 新款的 704i 系列中,推出唯一可換殼的 SO704i,稱為「Style-Up Panel」,上市時有九款的外殼可供選擇,搭配手機原有的紫色、銀色和粉紅色三款。SO704i 在外殼上大作文章,為了討好...

Sony Ericsson 在日本 DoCoMo 新款的 704i 系列中,推出唯一可換殼的 SO704i,稱為「Style-Up Panel」,上市時有九款的外殼可供選擇,搭配手機原有的紫色、銀色和粉紅色三款。SO704i 在外殼上大作文章,為了討好日本的年輕美眉,利用了剪紙的原理,在殼上裁出不同可愛形狀的圖案,內裝 LED 以後就讓外殼透出不同造型的光芒,十分的可愛。

SO704i 是年初推出的 SO703i 之後續機種,大部分的功能都延續 SO703i。包括支援自動對焦、16:9 的 2.7 吋寬比例 QVGA 超大螢幕等,都是 704i 系列中多媒體功能較強的一款,即使是入門款也發揮了 Sony 在 AV 技術上的雄厚實力。

SO704i 在按鍵設計上,也隨著機身的顏色不同而有差異,主要跟著手機的主體色系搭配,精緻的塗裝和顏色的搭配也是日系手機令人嚮往之處。

上蓋的外螢幕,和一般手機較不同,採用非對稱式、半透光 LED 的設計,在殼上裁出不同的形狀,若換上不同造型的「Style-Up」彩殼,LED 燈就會透光造產生不同的效果。在 SO704i 的發表會上,在外殼上有愛心、蝴蝶等可愛的造型,也呼應了 SO704i 在設計上的主題「Dreamy Twinkle」,以夢幻的效果主打 15~22 歲的年輕女性市場。

在購買 SO704i 的時候,隨盒裝就附贈一組 Style-Up 彩殼,粉紅色搭配蝴蝶造型、銀色則是搭配閃亮的素色外殼、至於紫色則是與星星的造型外殼結合。Sony Ericsson 還提供了FANTASY SKY、TWINKLE FAIRY、ANGEL HEART、BLUE SEA、ROYAL MIRROR、GOLDEN MOON 等主題的外殼, 在全日本的大型量販店和電器店銷售。

SO704i 上市初期的九種 Style-Up 彩殼

相機的鏡頭位於手機的背後,支援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功能、閃光燈,並內建「RealityMAX」的高畫質引擎,讓對比和輪廓更為真實,除了美型之外多媒體功能也相當精采。而以往 Sony Ericsson 堅持採用 MS Duo 記憶卡,也在 SO704i 獲得妥協,內建 microSD 記憶卡槽,與主流規格相符。

SO704i 利用更換外殼,產生不同造型的透光形狀,在手機設計中為新猷。

2.7 吋的大螢幕,搭配 240x432 pixels 的高解析度螢幕,以 16:9 的比例呈現,是目前 703i 和 704i 系列中螢幕畫質最優的一款。且內建可愛的主題介面,也和 SO704i 的外殼來個裡應外合,可愛到了骨子裡。SO704i 預計 7 月 14 日情人節在日本推出,手機王將在 Wireless Japan 日本電信展中持續追蹤這款美型機。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