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 2007》SE 展場大玩色彩!

2007/03/16
by Kula
788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賴書馨整理報導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每年科技界最盛大的 CeBIT大會,正於德國漢諾威如火如荼的進行。全球市佔前五大、亞洲第三大手機品牌 Sony Ericsson 自然不可能錯過這樣曝光的好機會。在編號 26 的會館內外,到處可以看見 Sony Ericsson 陳列的大型攤位,為了完整呈現Sony Ericsson...

每年科技界最盛大的 CeBIT 大會,正於德國漢諾威如火如荼的進行。全球市佔前五大、亞洲第三大手機品牌 Sony Ericsson 自然不可能錯過這樣曝光的好機會。在編號 26 的會館內外,到處可以看見 SE 陳列的大型攤位,為了完整呈現 Sony Ericsson 旗下眾多產品,會館內採用搶眼的鮮明色調,分別設置各種系列手機的展台,可以明顯地看出 SE 對旗下眾多產品的完整性,可說是讓人眼花撩亂。

Cyber-shot™ 照相手機 ─ 綠色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由品牌小綠球 Logo 為代表的綠色,展示的是 Sony Ericsson 旗下K 系列 Cyber-Shot 照相手機。

Sony Ericsson 以創新的思維以及高超的數位影像技術,在全球手機市場上建立了 Cyber-shot™ 照相手機的獨特地位。現場可以看到 SE 展出的 K550i / K550im Cyber-shot™--照相手機的經典款。

運用相機腳架呈現出「雙面設計」的理念,也正是由該品牌所引領的、前所未見的照相手機影像新標準。

Walkman® 音樂手機 ─ 橘色

Sony Ericsson 為了呈現會場中的「音樂」氣息,更是在現場上空懸掛了許多圓形 CD 唱片,除了讓人一眼就知道是旗下 Walkman® 系列音樂手機的展台,也象徵著 SE Walkman® 音樂手機徹底改變了使用者聽音樂的習慣,更是將 Walkman® 手機家族的成功進化史再次寫下新頁。

搭配圓形 CD 的布置,現場也採用了橘色圓形展台展示手機。

手機當作隨身數位音樂播放機已重新定義了消費者聆聽與享受音樂的方式。

不論是音樂的圖形操作介面、音樂的管理、傳輸功能、音樂的存取、同步和音樂儲存的容量,甚至藍牙配備帶給消費者聆聽音樂的無「線」自由,SE 豐富的 Walkman® 音樂手機產品陣容及其完整性,進一步提供消費者使用手機聆聽音樂的經驗與樂趣。

除了自家品牌 Walkman 音樂手機之外,消費者可選擇之音樂手機相關的周邊配件也是非常齊全,為的就是讓消費者能從中中獲得更多行動通訊新樂趣;舉凡:Stereo Bluetooth™ 立體聲藍芽耳機,MPS-60 可攜式喇叭、MDS-70 家用音響組、Music Desk 桌上型擴音設備,能以無線方式為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立體身歷聲的音效。

紫色 ─ J 與 K 系列基本款+ Z 系列美型機

鏡片美型機種也是 SE 在 2006 年積極研發的產品之一,為了讓旗下手機產品愈益精緻化,SE 在手機設計的環節上亦越來越趨向精品美型化,現場可以看到用紫色背板展出了旗下美形鏡面機和 J 與 K 系列基本款手機。

以最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與功能,提供更 Easy 的行動通訊生活!這就是SE J 與 K 系列手機要給予消費者的體驗。

這幾款中低階的手機仍具備Sony Ericsson經典的時尚外型與不凡品味,設計核心依舊維持簡便好操作。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