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第一季將推出 Cyber-shot 手機 K550im

2007/02/07
1430
地點:無  記者:遠傳電信  攝影:Sony Ericsson
策劃:  美術編輯:

Sony Ericsson 自去年七月中推出首款 K800i Cyber-shot 照相手機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經突破 450 萬支,今年第一季再度發表三款全新的 Cyber-shot 照相手機 K810i、K550i 與 K550im,其中,SE K550im 是第一款支援 i-mode 技術的 Cyber-shot 手機...

Sony Ericsson 自去年七月中推出首款 K800i Cyber-shot 照相手機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經突破 450 萬支,今年第一季再度發表三款全新的 Cyber-shot 照相手機 K810i、K550i 與 K550im,其中,SE K550im 是第一款支援 i-mode 技術的 Cyber-shot 手機,也是繼 Sony Ericsson K610im 之後,第二款即將於台灣推出的 Sony Ericsson i-mode 手機。Sony Ericsson K550im 預計將在 2007 年第一季左右由遠傳電信推出。

超薄 14mm 機身、內建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SE K550im Cyber-shot 手機以超薄的 14mm 厚度取勝,簡便好用更是它的賣點,充份地發揮 Cyber-shot 手機的強大優勢。此外,新發表的 K550im 設計亦巧妙的結合了數位相機與行動電話功能,讓即使是第一次使用照相手機拍照或第一次使用 Cyber-shot 手機功能選單的使用者都能輕鬆上手。消費者只要推開鏡頭蓋即可立即啟動相機功能, 1.9 吋的大螢幕可輕鬆的顯示想要捕捉的畫面。

SE K550im 具備 200 萬畫素及自動對焦功能,搭配 LED 照相燈和即開即拍鏡頭蓋,隨時隨地輕鬆拍攝完美照片。加上 SE K550im 的藍芽傳輸與照片部落格功能,與親朋好友共享令人讚嘆的照片再也不是什麼難事。

豐富的 i-mode 網路內容服務

除了優異的拍照功能之外,SE K550im 還可透過電信業者提供的 i-mode 服務,直接存取各式各樣的多媒體內容以及電子郵件。使用者只需按一個按鈕,即可存取網際網路內容及電子郵件。K550im 延續大受歡迎的 K610im 手機,提供豐富的使用經驗,包括:收發電子郵件、瀏覽網際網路及檢視各種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白,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