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首創人體戶外廣告E398 TV Man主動出擊

2004/08/10
1414
  記者:Motorola

向來以創意行銷著稱的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又出怪招了!MOTO首創人體戶外廣告E398 TV Man從8月7日起現身華納威秀、西門町商圈,配合MOTO行動下載車,邀請消費者一同體驗MOTO MP3手機E398。E398 TV Man 明起現身華納威秀、西門町等商圈
主動出擊 親身感受MOTO MP3 娛樂生活新體驗


向來以創意行銷著稱的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又出怪招了!MOTO首創人體戶外廣告E398 TV Man從8月7日起現身華納威秀、西門町商圈,配合MOTO行動下載車,邀請消費者一同體驗MOTO MP3手機E398。造型特殊的TV Man於8月7日首度亮相,在西門町來來廣場前大跳獨門手機舞,與現場觀眾同樂,氣氛熱鬧非凡。E398 TV Man將隨著行動下載車於每週末巡迴各大商圈,走在人潮中的你,可別被迎面而來的巨大手機嚇到囉﹗

手機會走路?MOTO創意行銷手法E398 TV Man
摩托羅拉這次的創意行銷手法「電視人」TV Man,特別打造了E398手機超大版,手機螢幕上同時播放E398之廣告,由人背在身上,隨走隨播,人機合一,開啟了人體活動廣告的新紀元。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TV Man為MOTO創意團隊之心血結晶,由人將巨大手機背在身上,走到哪裡,螢幕的廣告就播到哪裡,為首創的人體活動戶外廣告。同時,TV Man亦顛覆了以往廣告媒體硬梆梆的形象,將廣告與人體結合,饒富創意及趣味性。除此之外,若是消費者對於產品有任何疑問,更可以直接詢問TV Man,增加了消費者與產品之間的互動性與便利性。黃玉瑩又說,TV Man造型奇特有趣,走在路上必會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也預計MOTO將再掀起一股討論炫風。

TV Man推波助瀾 期盼再創E398銷售高峰
MOTO此次創意行銷手法TV Man與其熱賣機種Mp3手機E398結合,初期以「電音白」為TV Man之設計藍圖,企圖再創另一波銷售高峰。E398為整合多種功能的高科技手機,包括MP3功能、6萬5千色彩色螢幕、3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可擴充式記憶卡等,更有3D環繞音效的立體聲效果,為一款功能絕佳的多功能手機。MOTO特為此熱賣手機量身打造E398 TV Man,顯現出MOTO對於E398手機的重視,也再次展現了其在行動娛樂通訊版圖上的強大野心。黃玉瑩表示,MOTO致力於整合所有的數位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研發集合多種功能於一體的高科技手機,而E398為多功能手機中的代表作,甫推出就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MOTO期盼在TV Man的推波助瀾之下,能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E398手機,同時也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到最便利的行動通訊娛樂!

搭配行動下載車 感受E398強烈震撼
E398 TV Man將於每8月7日起,於每周週末現身於西門町或華納威秀等鬧區,並配合摩托羅拉行動下載車,佔據各大據點。你可至行動下載車上隨意下載MP3鈴聲,或是大唱卡拉OK。而TV Man將穿梭於人潮之中,找尋消費者體驗E398手機的MP3鈴聲及其他各項強大功能。詳細地點請至友樂園網站(www.mymotorola.com.tw)上查詢。週末別再窩在家了﹗快出門碰運氣吧,或許你會巧遇走在路上的E398 TV Man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