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GSM / Wi-Fi 雙網四頻 Dopod 700 十月登場

2004/09/23
by Kula
824
  記者:記者 張硯凱、Morgan / 台北報導

全球首款 GSM / Wi-Fi 雙網、四頻的 PDA 手機 Dopod 700具有3.5 吋大螢幕,並可支援直式或橫式螢幕的切換!Dopod 700 最大的特色就是真正結合電腦新型態的操作模式,真正讓消費者做到行動溝通的新樂趣!Dopod 700 手機...內建Wi-Fi 無線網路技術 就是要「網」住您的無線行動新生活

微軟與宏達國際自從在上個月的全力挹注下,並發表全新手機品牌多普達 Dopod 565 智慧型手機大受好評之後,最近又有新動作!世界第一款 GSM / Wi-Fi 雙網、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四頻的 PDA 手機 Dopod 700 將預計在十月左右問世,跟上一款 Dopod 565 一樣,Dopod 700 持續使用大家最熟悉的 Windows 操作介面,比較新穎的是 Dopod 700內建 Wi-Fi 無線技術的網路服務與光碟附的 Skype 通訊軟體,絕對讓消費者擁有隨時隨地採取無線行動的科技感!

內建Wi-Fi 無線網路技術與 Skype 軟體光碟 真正享受無線行動生活
全球首款 GSM / Wi-Fi 雙網、GSM 850 / 900 / 1800 / 1900四頻的 PDA 手機 Dopod 700具有3.5 吋大螢幕,並可支援直式或橫式螢幕的切換!Dopod 700 最大的特色就是真正結合電腦新型態的操作模式,真正讓消費者做到行動溝通的新樂趣!Dopod 700 手機將創新 PDA 的使用方式,內建的 Wi-Fi 無線網路技術,讓消費者即使人在戶外,只要身處在有無線網路的地方,便可利用該項技術盡情的上網瀏覽各網站資訊,此外,Dopod 700 亦內附最新溝通軟體 Skype 光碟,不論是與朋友或工作上的客戶,皆可進行免費的通話通訊服務!

影音功能不馬虎 支援多款目前市場主流規格
除了滿足了許多無線上網族的慾望,Dopod 700 在目前時下頗為重視的影音功能上也是不容輕視的!Dopod 700 內建 30 萬數位相機,並有多段變焦與多組的圖片外框,此外,Dopod 700 在動態攝影方面亦可支援無限時間的錄影,另外,Dopod 700 還可以播放 MP3 音樂,影音隨身帶著玩,並可透過藍芽、紅外線來傳輸音樂或圖片,或是利用市場上最通用的 SD /MMC 記憶卡來進行交換,與親朋共享樂趣。

內建各種文件閱讀軟體與滑蓋式 QWERTY 鍵盤 極度享受輕鬆讀寫超便利
此外,Dopod 700 支援可閱讀 Word, Excel, Power Point, PDF 等不同格式的文件,並可透過內建的滑蓋式 QWERTY 鍵盤,快速的輸入英文字來編輯 Word / Excel 文件,但中文字則需要運用虛擬鍵盤對應輸入,沒辦法使用 QWERTY 鍵盤編輯,Dopod 700 支援注音與倉頡兩種輸入法。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49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