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Akono™藍芽耳機 無限你的生活

2004/10/23
638
  記者:Sony Ericsson

一向以強大的手機相容性、絕佳穩定性與高品質通話水準備受推崇的Sony Ericsson藍芽系列產品,最新推出的Akono™藍芽耳機HBH-300和HBH-660,均為輕巧有型的時尚科技配件...全新藍芽耳機HBH-300 HBH-660 提昇無「線」品質

一向以強大的手機相容性、絕佳穩定性與高品質通話水準備受推崇的Sony Ericsson藍芽系列產品,最新推出的Akono™藍芽耳機HBH-300(建議售價3,580 元)和HBH-660(建議售價3,990元),均為輕巧有型的時尚科技配件,不僅承襲Sony Ericsson藍芽產品的高優質標準,更強化了配戴舒適度、使用便利性和通話聲音品質,並且可與所有藍芽手機搭配使用,讓通話變得更輕鬆舒適且便利,對於現今追求無線化生活的科技人士而言,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Akono™領導藍芽科技 無限你的生活
正由於Sony Ericsson在藍芽無線科技領域的超群表現與功成名就,係奠基於悠久歷史與優良傳統上,因此特別挑選在世界語言中意為知識(knowledge)的「Kono」,並增列領導字母的「A」為字首兩者合而為一成「Akono」,意即「領導藍芽科技」,以此做為Sony Ericsson藍芽耳機代表意義,並統稱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系列為Akono™家族。

AKono™藍芽耳機完美的相容性、絕佳的穩定性,不論搭配任何品牌的藍芽手機,皆能表現完美的通訊品質。不論在辦公室、開車中、或在健身房運動,AKono™藍芽耳機都可以搭配不同的生活型態與喜好品味,讓行動生活更加自在與便利!

音質清晰 長時間待機 Akono™HBH-300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Akono™HBH-300是專為無論置身在辦公室中或汽車裡都有接不完電話的商務人士所設計。為求音質表現清晰無雜音,Akono™HBH-300採雙重設計,不僅使用加長型麥克風桿,讓麥克風能更接近使用者的口部減少干擾,亦增加噪音消除功能以降低背景雜音,因此即便身處吵雜環境中,Akono™HBH-300聲音品質依舊無可挑剔,且Akono™HBH-300通話時間可達10小時,待機時間則長達300小時,即使商務人士需要臨時至外地出公差也不必擔心充電問題。

Akono™HBH-660來電顯示螢幕易見 重要電話不漏接
Akono™ HBH-660 耳機最大的優勢功能在於配備可顯示來電者姓名或電話號碼的資訊顯示螢幕,使用者只要按一下耳機側邊的按鈕即可開始通話,完全不需要碰觸到手機,大可將手機置放於衣服口袋中或是提包裡,也不必擔心漏接重要來電。Akono™ HBH-660獨特的纖細造型設計,加上超輕巧的體積重量,通話時間可達5小時,待機時間長達150小時,是一款非常適合全天工作使用且配戴舒適、便於攜帶的時尚配件。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