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MOTO V600 升級版 V600i 黑色重裝登場

2004/10/28
1057
  記者:Motorola

MOTO再度刮起手機市場的時尚旋風!曾經引領時尚潮流的摩托羅拉經典代表手機V600升級至V600i了,除了原有的30萬畫素數位相機、藍芽無線傳輸等各項強大功能之外,V600i還增加了26萬彩色螢幕、有聲攝影、Java行動字典等多項強大功能。超強功能擄獲都會男女的心 享受高質感通訊生活

MOTO再度刮起手機市場的時尚旋風!曾經引領時尚潮流的摩托羅拉經典代表手機V600升級至V600i了,除了原有的30萬畫素數位相機、藍芽無線傳輸等各項強大功能之外,V600i還增加了26萬彩色螢幕、有聲攝影、Java行動字典等多項強大功能。這款專為都會男女打造的手機以沉著穩重的絲絨黑現身,替V600i增添了華麗與神秘的氣息。V600i簡配建議售價為NT$15,900元,隨機附贈藍芽耳機HS820、傳輸線及原廠PC Tool光碟,代理商為震旦、全虹,在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有聲攝影功能、Java行動字典、26萬色螢幕 V600i走出更高質感的通訊生活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此次V600i的推出即是將日前造成轟動的V600升級,除了維持原有的強大功能之外,V600i增加了攝影功能,可拍攝有聲動態影片,輕鬆地紀錄生活、留住瞬間的回憶;V600i也同時具有Java行動字典功能,不會的單字,V600i立即替您解決!此外,黃玉瑩也表示,彩色手機已為目前市場主流,預計今年年底手機市場即將邁入全彩時代,因此V600i升級至26萬色TFT彩色螢幕,高解析的彩色螢幕讓畫質更清晰、更細緻,相信也會得到更多時尚的都會男女所喜愛!

黑色金屬外殼現身 展現華麗神秘的時尚品味
Motorola V600i 的外殼延續V600的設計概念,以高質感的絲絨黑造型現身,正好符合2004秋冬流行的元素,散發個人的時尚品味!V600i同時擁有時下最受歡迎的MP3鈴聲,消費者只要到Motorola友樂園下載,讓身為時尚都會的男女,走到哪,來電鈴聲都可讓你成為最受人矚目的明星,豐富每個來電時刻!

30萬畫素數位相機 隨手即拍 無線藍芽 傳輸溝通零距離
V600i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3段式4倍變焦,並有外部自拍功能,可以隨拍即傳,將照片或影片馬上傳給親朋好友一起欣賞!V600i亦內建影音播放程式,可以撥放MP3或是影片檔,並有5MB的記憶空間,讓使用者儲存喜愛的多媒體檔案。

V600i同時具備新一代無線藍芽傳輸功能,可和同樣配有藍芽功能的裝置進行無線連結,傳送或接收任何檔案距離高達100公尺,使用者能夠將V600i所拍攝下來的影片、照片或是手機鈴聲,透過無線藍芽傳送檔案至具有藍芽功能的PDA、電腦以及手機;同樣地,也可以從PDA、電腦傳送圖片、音樂至V600i,無線藍芽傳輸功能讓V600i成為資料傳送的中繼站,也讓溝通更方便、更無遠弗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