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迷你 PDA 手機 Dopod 818 迷惑你的心!

2004/11/10
by Kula
1443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Dopod 818不同於市面上一般PDA手機,它擁有全球最迷你時尚外型,搭配2.8吋螢幕及130萬畫素相機頂級配備等多項數位功能與豐富的應用軟體,加上簡易操作的Windows操作介面,預計將掀起下一波愛好時尚外型PDA手機市場的新風潮!百萬畫素、時尚外型、超強功能 殺手級的Dopod 818、旗鑑級的多功能享受

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多普達(Dopod)昨日(11 / 9)針對成軍半年來來推出另一款重量級的PDA手機Dopod 818,根據多普達總經理董俊良表示,Dopod 818是多普達公司今年推出上市的最後一款手機,接下來的新機推出計畫,消費者可能需要等到明年了!Dopod 818不同於市面上一般PDA手機,它擁有全球最迷你時尚外型,搭配2.8吋螢幕及130萬畫素相機頂級配備等多項數位功能與豐富的應用軟體,加上簡易操作的Windows操作介面,預計將掀起下一波愛好時尚外型PDA手機市場的新風潮!Dopod 818建議售價22,900元,11月底將在聯強、神腦、精技等通訊及PDA通路均有販售!

Dopod 818能文(文書處理)能武(動態多媒體影音) 殺手級旗鑑機受之無愧
Dopod 818為多普達品牌今年的最佳力作,更被視為殺手級旗鑑機,在造型上,領先業界打造出最迷你輕巧的圓弧外型;在功能上,擁有百萬像素的數位相機、極佳的影音播放品質、如同筆記型電腦文書處理功能、觸控式螢幕、支援橫式播放、簡易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更得心應手。

Dopod 818擁有2.8吋6萬5千色TFT超大螢幕,畫質清晰、色彩飽和,營造最舒服的視覺感受,並可支援橫式播放!內建的130萬畫素相機,具照相、錄音、錄影功能,此外,Dopod 818更具有WHA / MP3 / WMV / MPEG4等強大檔案的播放功能!在文書處理部份,Dopod 818可以直接進行Word、Excel的編輯,瀏覽Power point、PDF,並可隨時收發Outlook,還可利用USB與電腦同步交換資料!在記憶體的部分,Dopod 818除了內建64MB記憶體之外,另配有 MMC / SD插槽,最高可擴充至1GB的容量,無線擴充其他應用程式,變換成各種不同功能風貌的手機!

多普達成軍半年推出四款不同風味PDA手機 產品線豐富齊全
多普達自今年八月推出全球體積最小的智慧型手機 Dopod 565,接下來於10月及11月陸續推出,全球首款雙網四頻、針對商務人士的Dopod 700;外型適合年輕族群的Dopod 575,但卻總未推出一款較適合女性消費者的PDA手機,直到Dopod 818出現,在成軍不到一年的短短時間裡,順利的補齊所有的產品線,更突顯多普達對開發產品的用心!此外,在加值應用服務方面,多普達持續與內容廠商積極開發、豐富軟體應用,期許未來智慧型手機能全面帶動行動生活市場成熟,為明年3G市場佈建健全的硬體環境!

Dopod精緻迷妳交響樂團、時尚名女人趨勢分享 襯托Dopod 818不凡質感
為了突顯Dopod 818獨特的品味與不凡的質感,多普達特別邀請知名作家蔡詩萍也應邀參與活動,與各領域的名女人暢談各人對於科技使用的經驗及未來女性3C消費的趨勢。記者會開場更邀請國際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廖家弘,率領享譽國際37人的迷你交響樂團(PRO樂團),為多普達演繹時尚品味的Dopod交響曲,支支曲目皆象徵Dopod不同款手機精神。同時,多普達將贊助PRO樂團明年1月5日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讓科技融入時尚及音樂的元素。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49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