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百萬畫素智慧手機 A780 進化登場

2004/12/10
by Kula
152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Motorola A780 延續以往智慧型手機專為通訊往來頻繁的商務人士量身訂做的設計概念,消費者除了可透過 A780 手機進行多款商務性質的操作之外,還有百萬畫素相機等多媒體功能可應用,A780 上市推出「雅仕銀」,簡配建議售價為 19,200元...內建百萬畫素相機與智慧型手機操作介面 集影音多媒體與行動商務於一身

相信許多網友一定還對手機王針對社會上各階層人士專訪對 Motorola A780 百萬畫素照相智慧商務型手機還記憶猶新,也應該非常心動!這次,摩托羅拉於今日正式發表 Motorola A780 上市的記者會,Motorola A780 延續以往智慧型手機專為通訊往來頻繁的商務人士量身訂做的設計概念,消費者除了可透過 A780 手機進行多款商務性質的操作之外,還有百萬畫素相機等多媒體功能可應用,A780 上市推出「雅仕銀」,簡配建議售價為 19,200元,隨機並附贈專用耳機、原廠傳輸套件,以及 Real Player 應用程式光碟,相信不到二萬元的價格,必定會在商務界引起一陣騷動!

MOTO研發科技新突破 機身左側智慧滾輪鍵滾出智慧、滾出專業
為提升消費者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時的便利性,摩托羅拉此次特別改良 A780 的外型設計,在面板上新增手機按鍵的設計,免掀蓋即可使用手機的基本功能,包括撥打電話、書寫訊息…等,使用上更為簡捷便利!此外,A780 在掀蓋後,則呈現如同 PDA 的觸控式介面,利用觸控筆,便能執行螢幕上的功能選項!另外,位於 A780 機身左側的智慧滾輪鍵,無論是處於闔蓋或掀蓋的模式下,及可利用這滾輪鍵選擇所要執行的功能項目!

商務功能齊全 百萬畫素相機豐富影像生活 影音娛樂精采萬分
A780 的觸控感應螢幕畫質清晰細緻,此外,A780 (Linux 作業系統)內建 Picsel 文件閱覽器,消費者可利用手機直接閱讀 PDF、Excel、Word、Powerpoint 等相關文件檔,另外,A780 還支援藍芽傳輸功能,可與電腦進行最直接的檔案傳輸,有效提升工作效率!除了商務功能齊全之外,A780 亦內建豐富的影音設備,1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搭配 6 萬 5 千色的高彩螢幕,立即呈現細膩優質的畫面效果,此外,A780 還可透過 Real One Plarer 進行影片與 MP3 音樂播放,並可將這些精采的多媒體檔案儲存在T-Flash 外接記憶卡插槽中!

摩托羅拉看好智慧型手機市場 年底另一款智慧手機 MPx 220 可望推出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綜觀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發展趨勢,未來智慧型手機佔整體手機市場的比重,將可望大幅成長到 20﹪~30﹪的規模,而摩托羅拉看好該市場的淺力與發展,預計可能會搶在年底前再推出一款智慧型手機 MPx 220,此外,其他非智慧手機機種例如 V188 與 V226 應該也會在年底前順利推出!

明年將延續以往推出多款新機為重點 並朝3G 手機領域大歩邁進
至於明年年初的發展重點則是持續推出多款新手機,另一款智慧手機 MPx 應該會在明年1月推出,其他諸如3G手機例如 A1000、E1000與V975,摩托羅拉則採觀望的態度,如果台灣3G系統順利開台且測試成功,摩托羅拉方面則希望能在明年上半年前順利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