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手機大票選」- 國際大廠各佔一片天

2005/01/24
by Kula
190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在這次手機王「2004 手機大票選」中,可以發現在許多選區中,諾基亞與摩托羅拉的表現極為突出,儼然具有二大霸主、互不相讓的地位。在各選區冠軍方面,摩托羅拉稱霸了「超級智慧機」,至於諾基亞則稱霸了「美美造型機」、「嬌媚少女機」...不愧是世界大廠諾基亞、摩托羅拉 表現優異、死忠機迷捍衛互不相讓

在這次手機王「2004 手機大票選」活動中,可以發現在許多選區中,國際大廠諾基亞與摩托羅拉的表現極為突出,儼然具有二大霸主、互不相讓的地位。

在各選區冠軍方面,摩托羅拉稱霸了「超級智慧機」,至於諾基亞則稱霸了「美美造型機」、「嬌媚少女機」、「基業長青機」與「帥氣男人機」。以稱霸的數量來說,諾基亞應該是最大贏家,但摩托羅拉在其他選區的其他表現卻也是不遜色的!

Motorola E680 「隨身遊戲機」居亞軍 Motorola V80 「帥氣男人機」得季軍
在「超級智慧機」選區,Motorola A780 與 Nokia 6670 並列冠亞軍,此外,在眾多標榜著以百萬畫素鏡頭為主要訴求的眾多手機中,Motorola A780還能殺出重圍,攻得第五名的加績,除了擄獲大多數行動商務人士的心之外,還能在影像好攝族中搶下不少票源。Motorola A780 在影像攝影機選區的表現優秀,實屬不易!摩托羅拉除了 A780 表現優異之外,入圍其他選區的手機也是不遜色的,例如在「隨身遊戲機」選區攻下亞軍的 Motorola E680,另外,雖然「帥氣男人機」冠軍被 Nokia 7260 搶走,不過 Motorola V80 因為獨特的旋蓋技術,也攻下「帥氣男人機」季軍的寶座,此外,摩托羅拉其他入圍的選區手機,亦皆有不錯的表現!

諾基亞「上海新風華」時尚系列獲最佳外型設計 佔盡三選區榜首
在諾基亞方面,「上海新風華」時尚系列三劍客因為 Nokia 7270 不是去年正式上市的手機,所以沒辦法入圍角逐參選,不過其他二款在各選區的表現卻是不惶多讓的,Nokia 7280 更榮獲「美美造型機」與「嬌媚少女機」雙榜首,而 Nokia 7260 亦居「帥氣男人機」首位,該二款手機用選票證明了諾基亞時尚圖騰的設計理念非常成功,勇奪最佳外型設計大獎。此外,從 Nokia 6230 勇奪「基業長青機」第一與 Nokia 7610 在「年度金手機」第二名的表現來看,不僅僅是諾基亞手機的外型設計吸引消費大眾,就連內建功能方面亦是不容忽視的一環!

今年最大手機的投票抽手機活動 1/26 中獎幸運兒就是您
今年手機王最大手筆抽 16 支手機的活動「金機獨立!2004 手機大票選」在歷經將近一個月的宣傳,共有近6,000位網友參與投票,每個網友除了可以在各選區中投下自己最心儀的手機之外,這次手機王更提供 16 支手機要抽給參與投票的網友,中獎日期將於 1 / 26 公佈,盡請期待手機王網站發佈中獎的幸運兒!
活動網址:http://www.sogi.com.tw/event/04sogipk/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