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最新二款手機 法國坎城連訣出擊

2005/02/15
1451
  記者:NOKIA

諾基亞於法國坎城 3G 電信展發佈了二支 3G 生力軍:Nokia 6101,支援語音簡訊和隨按即說,預計將於 2005 年第二季開始出貨。另一支則是影像智慧型手機 Nokia 6680,預計將於 2005 年 4 月推出上市...Nokia 6101新語音訊息服務超便捷 3G 智慧手機 Nokia 6680視訊分享即時通

在法國坎城正在舉行盛大的3G世界電信展,身為國內及國際 3G 發展領導地位的諾基亞同時亦盛重地發佈了新的 3G 生力軍,影像智慧型手機 Nokia 6680(預計將於 2005 年 4 月推出上市),具有 130萬畫素與 26 萬色彩色螢幕之 3G 智慧型手機,實踐即時通訊的無遠弗屆便利性。另一支非3G手機是以造型時尚典雅的折疊照相手機 Nokia 6101(預計將於 2005 年第二季開始出貨),支援語音簡訊和隨按即說,多樣化量身訂作訂作選擇,也提供了消費者最新的選擇。

諾基亞新迷人摺疊照相手機 Nokia 6101支援 PoC 及語音訊息服務
Nokia 6101 操作容易且功能豐富,像是便利的選單架構、照相快速鍵等。Nokia 6101 的擁有彩色高亮度的雙螢幕設計:外螢幕用來顯示來電號碼、時間和日期,而內螢幕則可以顯示喜愛的桌面圖案或行事曆。當然消費者還可以能夠透過動畫螢幕保護圖案增加個人化的樂趣。

Nokia 6101 照相手機也包含一項最新的功能「語音訊息服務」(Audio messaging service),能讓使用者錄製語音訊息,並透過 GPRS 網路傳送給他人。只要按下幾個按鍵,消費者就能夠將佳節的祝福、個人的祝賀或某個珍貴時刻的心情以語音的型式與他人分享。在對方收到訊息之後,可以儲存在手機當中,隨時重播。

Nokia 6101也支援即按即說(PoC, push to talk)服務,這項服務能夠讓使用者透過GPRS和個人或一群人通話,就像是使用對講機一樣。全球各地已經有數家電信業者提供消費者即按即說的便捷服務了。

第三代行動電話技術 3G 智慧手機 Nokia 6680 實現即時通訊無遠弗屆
Nokia 6680 影像智慧型手機不但擁有包括視像串流和網路瀏覽器等智慧型手機功能,在 3G 相關功能上也不遑多讓:支援雙向視訊電話*、視訊分享*和收發電子郵件等功能,讓 Nokia 6680 成為功能豐富的工作好幫手。諾基亞多媒體事業部門執行副總裁 Anssi Vanjoki 表示,Nokia 6680 影像智慧型手機是行動整合趨勢的下一步,它能夠提供更上一層樓的多媒體手機體驗,不僅結合了照相手機與電腦功能,能夠以多種方式實現視訊共享的可能,而且操作介面十分簡單。(*服務與部分功能需視網路與/或SIM卡,以及使用裝置的相容性與支援內容格式而定 )

著重「視訊」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除了支援雙向視訊電話特色之外,Nokia 6680 影像智慧型手機也提供了視訊分享的功能,這項全新的多媒體服務能夠讓使用者在語音通話的同時,分享即時相機畫面或視訊片段。只要輕鬆打開相機滑蓋,就能輕鬆地將想要呈現的視訊畫面同步加入語音通話當中,也隨時關閉此功能。當然 Nokia 6680 還提供了多種提升生產力的功能,例如收發電子郵件功能、支援 office 文件瀏覽器、HTML 瀏覽器及與相容的個人電腦同步處理行事曆、通訊錄和工作清單等。

超凡影像功能
除了手機正面的 VGA 數位相機(640 x 480 畫素)之外,Nokia 6680 影像智慧型手機還內建了一個以滑蓋啟動與控制的 130 萬畫素相機(1280 x 960畫素)。使用滑蓋啟動模式,擷取影像變得更為方便容易。Nokia 6680 內建 LED 閃光燈,6 倍數位變焦鏡頭,使用者在攝影時還可以選擇不同的色調拍照,包括深褐色、負片效果和黑白色調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