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行動通訊配件 創造優質生活

2005/03/03
605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廣泛整合全方位生活的趨勢概念,同時推出多款手機周邊配件,包括最新款Akono藍芽耳機HBH-608、HBH-662,以及新一代藍芽多媒體播放器MMV-200,還有外接喇叭專用的MMC-60音樂纜線...推出多款整合全方位生活概念的手機周邊產品 豐富您的便利生活感官娛樂

多媒體娛樂手機不僅提供基本的通訊功能,照相、攝錄、遊戲與MP3音樂的使用,豐富且便利了生活的感官娛樂。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廣泛整合全方位生活的趨勢概念,同時推出多款手機周邊配件,包括最新款Akono藍芽耳機HBH-608、HBH-662,以及新一代藍芽多媒體播放器MMV-200,還有外接喇叭專用的MMC-60音樂纜線、強調重低音表現的Stereo立體聲免持聽筒HPM-70、具防紅眼功能的MXE-60照相手機專用閃光燈,以及車用免持聽筒HCA-60。

Akono HBH-608 新款彩殼提供多樣選擇
Akono藍芽耳機 HBH-608採用Style-Up?彩殼設計,提供消費者更多繽紛色彩的外殼選擇。輕巧流線的造型,搭配軟硬適中貼近耳朵曲線的環扣,HBH 608同時支援Sony Ericsson先進聲控功能,如聲控撥號,聲控接聽、拒絕來電等,讓消費者從調整耳機,到接聽或拒絕來電,一指搞定!

Akono HBH-662新版色彩更顯穩重
重新詮釋外觀色彩的Akono HBH-662耳機,以沈穩的黑突顯時尚的銀,配備可顯示來電者姓名或電話號碼的資訊顯示螢幕,使用者即使不碰觸手機也能知道重要來電,且只需輕按一下耳機側邊的按鈕即可開始通話。HBH-662纖細造型加上超輕巧的體積重量,是一款適合全天工作使用且配戴舒適、便於攜帶的時尚配件。

MMV-200藍芽多媒體傳輸器 搭起手機與家庭視聽設備的橋梁
所有Sony Ericsson支援藍芽功能的手機皆可透過MMV-200此款嶄新概念的配件,將手機內的照片、影片音樂連結至電視或投影機播放,即使是將大量的媒體檔案儲存在記憶卡中也無須擔心,只要將記憶卡插入MMV-200,便可直接用手機當作遙控器來選擇照片、影片或音樂檔案。MMV-200的誕生讓你可以進一步用電視、音響欣賞、分享手機內的檔案,並同可以同時播放影像與音樂,充分發揮藍芽生活的功用與樂趣,分享成了最簡單的事了!MMV-200將在2005年第二季上市。

Music Cable MMC-60 手機外接喇叭專用的音樂纜線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將手機的音樂檔案連結至喇叭播放,那麼專門設計為外接用的MMC-60音樂纜線,絕對可以讓你把存在手機中或記憶卡的大量私藏MP3音樂,以絕佳的品質傳送播放。

HPM-70立體聲免持聽筒 強調重低音表現
出眾的外型、舒適的佩戴感,立體聲免持聽筒HPM-70高水準的音質和優越的重低音表現,讓你可以盡情享受儲存在手機內的立體聲音樂。且HPM-70具有手機來電自動暫停音樂播放的功能,讓你忘情享受音樂時也不用擔心漏接電話。

MXE-60照相手機專用閃光燈 具有防紅眼功能
儘管內建照相燈為Sony Ericsson強調照相功能的手機基本配備,但遇到拍照光線極為不足的地方仍格外需要閃光燈裝置。MXE-60為Sony Ericsson照相手機專用的閃光燈,只要將它插入手機插槽,MXE-60將會在按下快門時發出瞬間閃光, 2~3公尺內光線立即補足,且具有防紅眼功能,讓你即使身處昏暗的環境也能輕易拍出好照片。

HCA-60車用免持聽筒 強調通話品質
車用免持HCA-60因為可以連接汽車的外部天線,所以更加保障了行車時的通訊品質,只要將手機置於HCA-60的基座,不僅可享受來電免持通話、自動充電功能,更可利用車內喇叭聆聽手機中的音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