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德國 CeBIT - SE 藍芽遙控相機球 ROB-1

2005/03/10
2929
  記者:Sony Ericsson

想要利用手機拍團體照或是拍出更廣的視野,除了請人幫忙外,現在還多了 Sony Ericsson ROB-1 藍芽遙控相機球這個好幫手!3 月 10 日起為期 7 天的德國漢諾威 CeBIT 大展中,Sony Ericsson 全新發表藍芽遙控相機球 ROB-1,以分離式鏡頭的創意概念,再度成就...想要利用手機拍團體照或是拍出更廣的視野,除了請人幫忙外,現在還多了 Sony Ericsson ROB-1 藍芽遙控相機球這個好幫手!3 月 10 日起為期 7 天的德國漢諾威 CeBIT 大展中,Sony Ericsson 全新發表藍芽遙控相機球 ROB-1,以分離式鏡頭的創意概念,再度成就以藍芽配件的另一創舉。ROB-1 透過藍芽功能與藍芽手機完成連結後,可從手機螢幕檢視畫面,不論 ROB-1 在定點或在移動中,50 公尺內皆可即時傳送 ROB-1 所見的視野畫面到手機,同時可以拍照、錄影,並將畫面及檔案即時傳回手機。ROB-1的操作模式如同往常使用手機的拍攝功能般,可利用藍芽手機的五向控制搖桿,或是觸控式螢幕(如P910i、P900)進行”無線”操作,讓手機拍照享受”無線”便利性、視野不再侷限。

Sony Ericsson 副總裁暨行動通訊配件首長 Ulf Persson 表示,「對於喜愛嘗試創新科技與嶄新娛樂應用的消費者而言,藍芽遙控相機球 ROB-1 不僅是一個功能與趣味十足的發明,更是一款繼藍芽遙控車 CAR-100 之後,另一款讓你會樂於在朋友與家人面前展示的藍芽配件。」

輕巧的圓球造型加滾輪設計 可在 50 公尺範圍內靈活移動
為了可以讓 Sony Ericsson ROB-1 藍芽遙控相機球,圓球狀的外型直徑僅有 11 公分,且同時配備3個輪子,可以靈活的前進、轉彎、後退,不用擔心困頓於角落,而 ROB-1 內部特殊的鏡頭輪軸裝置,相機鏡頭可進行向上 70º 或往下 20º 的轉動,不論拍照或是錄影,都能輕鬆的捕捉大範圍影像,活動範圍更達到手機周圍的 50 公尺內。

內建強化照相燈及 USB 快速傳輸裝置
ROB-1 藍芽遙控相機球因為內建超強的照相燈裝置,所以即便是在光線十分不足的拍攝環境中也能進行照相、錄影功能。同時,ROB-1 本身提供充足的記憶體容量,完成拍照、錄影後,不僅可以直接以藍芽傳輸至手機,或是透過USB傳輸線快速將 ROB-1 的資料讀取至 PC。

Sony Ericsson ROB-1 藍芽遙控相機球的發表,不僅為消費者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樂趣與創新設計,拓展我們的想像力,如同2003CeBIT發表的藍芽遙控車 CAR-100,豐富藍芽功能的娛樂性,今日 ROB-1 藍芽數位相機的發表,其嶄新的照相概念,更印證了 Sony Ericsson 行動通訊配件在具備實際應用功能時,亦能同時發揚強化娛樂性的價值。

Sony Ericsson Bluetooth™ Motion Cam ROB-1 將於 2005 年第三季上市

Sony Ericsson ROB-1 適用手機:Sony Ericsson 全系列藍芽手機

T610、T630、P900、K700i、S700i、P910i、Z800i、K600i、K750i、W800i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