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Z2 五月天限量珍藏版開賣 再不搶就沒了!

2005/04/20
by Kula
255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喜愛五月天的樂迷注意!限量 1000 組的 BenQ Z2『五月天限量珍藏版』正式於 BenQ 全台紫行星特約店獨家首賣,5 月 1 日起於全台震旦通訊門市限量發售,限量版內含 BenQ 五月天電視廣告最新單曲、五月天專屬採殼及五月天公仔造型手機吊飾組!五月天強力代言 BenQ Z2 推出限量珍藏版 1000 組 內含五月天公仔手機吊飾與最新單曲CD

喜愛五月天的樂迷請注意!BenQ 最新款 MP3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BenQ Z2 限量 1000 組的『五月天限量珍藏版』今日(4 / 20)正式於 BenQ 全台紫行星特約店獨家首賣,5 月 1 日起於全台震旦通訊門市限量發售,BenQ Z2 五月天限量版建議售價 10,990 元,內含 BenQ 五月天電視廣告最新單曲、BenQ 五月天專屬採殼及五月天公仔造型手機吊飾組!至於沒搶到 BenQ Z2 五月天限量版的消費者也別氣餒,BenQ Z2 平裝版售價不到萬元以上,僅售 9,990 元!

一改手機傳統外型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方正時尚外型設計
屢屢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 BenQ 手機設計團隊,這次一改手機傳統外型,充分利用小小方寸空間,並搭配今年春天最時尚的獨白、醉藍、俏粉及炫青四款採殼,而推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MP3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BenQ Z2。此外,BenQ 此次更首度邀請國內當紅樂團五月天作為 BenQ Z2 手機的代言人,除了推出「BenQ Z2 五月天限量珍藏版」之外,接下來五月天亦會持續為 BenQ Joybee 數位隨身聽產品代言!

打造「多機一體」超值功能 內建超強 MP3 播放與 130 萬畫素相機
BenQ Z2 內建超大 58MB 記憶體,並支援 mini SD 記憶卡擴充插槽,在操作上,消費者只要簡單的透過 BenQ Z2 手機側邊的 MP3 快捷鍵就可以直接開啟 MP3 Player,此外,BenQ Z2 提供六種音樂播放模式(一般 / 貝斯 / 搖滾 / 流行 / 爵士 / 古典),並可支援音詞同步功能,螢幕隨旋律同步顯示對應歌詞。最棒的是,此次 BenQ Z2 將隨機付贈具線控功能的原廠線控耳機,除可遙控電話接聽,還能調整 MP3 曲目收聽與音量大小。此外,消費者還可另外選擇的配件還有 BenQ Z2 專用 3.5 mm 音源轉接器,可將手機專用的耳機插槽轉換為一般耳機孔插槽,亦可外接一般音響喇叭。另外,除了強大的 MP3 娛樂功能與時尚外型的設計理念之外,BenQ Z2 亦是一款內建 13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影音 MP3 娛樂功能已成必備之需
BenQ 台灣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今年的 CeBit 展場上,除了 3G 手機,具有影音娛樂 MP3 功能的手機也儼然成為新型手機的必備規格,BenQ 已為此波手機影音狂潮做好準備,並適時地推出 BenQ Z2 手機。BenQ Z2 多功能 MP3 拍照手機透過僅有 66 x 66 x 20.7 mm 的小方塊,完美地呈現通訊影音功能,不論從功能面或是造型面的設計,都緊緊抓住時尚族群、音樂族群以及對手機照相功能需求一族的內心渴望,因此 BenQ Z2 可說是 2005 年 BenQ 想要傳達隨身娛樂手機概念的具體實踐!

未來每一款新手機產品皆負起特殊明顯單一訴求
對於今年 BenQ 新手機產品的訴求方向為何?黃思齊表示,讓未來的每一款新手機產品都有特殊明顯的單一訴求是 BenQ 目前最重要的策略。例如 BenQ Z2 手機就打著音樂娛樂功能特質,另外,BenQ 月底將推出 BenQ M315,該款手機最大的行銷特色在於全配將包含原廠藍芽耳機一組,換句話說,BenQ M315 打的產品訴求放在藍芽耳機上,售價大約是四千多元左右,搭中華電信門號只要 3,990 元。此外,BenQ 今年年初公佈的其他三款未上市重量級手機 P50、U700 與 S80 按照規劃應該會在上半年左右推出!

活動快訊:
BenQ 號召四方「音」雄入趴場,秀出你的混音舞功挑戰舞林「音」雄盟主。2005年 4 月 25 日至 5 月 31 日,將舉辦一連串的網路混音比舞大會,只要你能打敗群雄,贏得五月天的讚賞,五月天限量珍藏版手機、五月天親筆簽名最新專輯、五月天廣告現場服裝..等多項獨家限量珍品寶藏就是你的!更多詳細內容,請上 http://www.ClubBenQ.com.tw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4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