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 Sony Ericsson Z800i 首批限量開賣!

2005/05/04
by Kula
1268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讓人引頸企盼已久的 Sony Ericsson Z800i,即將於本週六、日(5 / 7、5 / 8)熱烈展開為期僅二天的首賣活動,機迷們可搶先至 Sony Ericsson 旗艦店或全省 Sony Ericsson 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處)購買,首批 Z800i 數量有限,約 250 台...Sony Ericsson 首款 3G 手機 Z800i 週末首賣 為台灣 3G 即將開台之際緩身!

面對台灣 3G 服務即將開台之際,讓人引頸企盼已久的 Sony Ericsson Z800i,挾帶著市場高詢問度的人氣指數,即將於本週六、日(5 / 7、5 / 8)熱烈展開為期僅二天的首賣活動,機迷們可搶先至 Sony Ericsson 旗艦店或全省 Sony Ericsson 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處)購買,首批 Z800i 數量有限,約 250 台,動作要快!Sony Ericsson Z800i 建議售價 19,800 元。

此外,本週六(5 / 7)上午 11 點起,在台北 SOGO 忠孝店 1F 廣場,Sony Ericsson 將舉辦「現在 就是未來 Sony Ericsson Z800i 體驗會」,現場機迷將可搶先把玩 Z800i 與體驗未來 3G 影像電話、收看電視等功能,此外,想要搶先購得 Z800i 者,亦可於活動現場立即購買!

V800 之台灣適用版手機 Z800i 支援原機原號漫遊日本
Sony Ericsson 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表示,對於台灣即將於年中啟用 3G 服務,Sony Ericsson 已做好全方位的準備,Sony Ericsson 在國外推出的 V800,不僅獲得 GSMA 頒發年度最佳 3G 行動電話大獎,這證明了 Sony Ericsson 在 3G 行動通訊市場獲得極高的評價與肯定,而即將推出的 3G 雙模手機 Z800i 正是 V800 的台灣適用手機,在台灣 3G 尚未啟用之際,即可原機原號漫遊日本,待 3G 啟用之時,則可體驗 3G 最新、最多樣化的行動娛樂服務。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 強大多媒體影像、3G 功能
Sony Ericsson Z800i 雙螢幕折疊機簡潔凜冽的外觀設計,首度內建可 270 度旋轉的 MotionEye™ 照相鏡頭,MotionEye™ 上同時搭載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及照相燈,Z800i 特別設置可立即開啟影像畫面的快速鍵,便捷使用影像電話功能,同時更設有「隱藏子畫面」、「更換圖片」等功能,讓著重隱私或欲保留神秘感者得到最貼心的保護。此外,Z800i 隨機附贈 64MB MS Duo 記憶卡,同時支援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MS PRO Duo 最高可支援至 1 GB 超高記憶體容量,提供消費者對於龐大資料存取的快速需求。

透過網路連結,支援串流影音(Video Streaming)的 Z800i 可清晰流暢地同步收看電視,同時,內建多媒體播放器,支援 MPEG4、3GP 影片格式及 MP3 / AAC / M4A 音樂檔案格式,新增設的多媒體快捷鍵,只需一個按鈕即可啟動立體聲的音樂播放,搭配首度內建的重低音 Mega Bass™ 音效,體驗前所未有的音樂震憾,享受高品質的音樂享受。

Sony Ericsson 今年度新手機預計推出時間表 K750i 即將現身
雖然 Sony Ericsson Z800i 在本週首賣會首批僅有 250 台,但根據葉總經理表示,在年中 3G 開台之後,Z800i 在台灣的量將會逐漸大增,所以對於沒有搶先購得 Z800i 的機迷們來說,不必太早失望。另外,Sony Ericsson 首款二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K750i 預計在第二季上市,應該是在五月底左右上市,至於另一款直立輕薄 3G 手機 K600i 與平價機款 J300i 則預計在 6~7 月左右上市,而全球首款 Walkman® 手機 W800i 則預計在第三季左右推出!

在國際參展上,Sony Ericsson 亦將在 6 / 14 ~ 6 / 17 的新加坡電信展中參加展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機身顏色
    紅,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