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680 雙鏡頭設計 帶給您雙重影像享受!

2005/05/06
by Kula
162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諾基亞推出首款具有雙鏡頭設計的智慧型行動裝置 Nokia 6680,除了擁有 130 萬畫素相機及 26 萬色高亮度彩色螢幕之外,Nokia 6680 亦支援 3G 服務功能。新上市期間推出澎湃限量版:加贈 128MB 微型記憶卡及 USB 讀卡機,建議售價 24,000 元。諾基亞推出第三代行動電話技術 3G 智慧手機 Nokia 6680 實現即時通訊無遠弗屆!

為了迎接台灣 3G 服務即將開台,諾基亞除了在四月底於香港舉辦一場「3G 生活充滿精采」三款全新 N-Series 3G 手機發表會外,今日(5 / 5)則在台推出首款具有雙鏡頭設計的智慧型行動裝置 Nokia 6680,除了擁有 130 萬畫素相機及 26 萬色高亮度彩色螢幕之外,Nokia 6680 亦支援 3G 服務功能。Nokia 6680 新上市期間推出澎湃限量版:加贈 128MB 微型記憶卡及 USB 讀卡機,共有「淺銅」與「淺藍」二種顏色可選擇,建議售價 24,000 元。

諾基亞首款雙鏡頭設計 首款支援 PictBridge 直接列印技術
Nokia 6680 是諾基亞首款雙鏡頭的行動多媒體裝置,背面內建一個以滑蓋啟動與控制的 130 萬畫素相機,而正面的 VGA 數位相機則可以方便自拍與進行視訊通話。此外,Nokia 6680 內建 LED 閃光燈,6 倍數位變焦,連拍與夜間模式、亮度調整、畫質、自拍計時、白平衡與色調等設定,皆讓消費者擁有更優質的影像攝錄功能,另外,Nokia 6680 諾基亞首款支援 PictBridge 直接列印技術的產品,只要運用影像列印程式透過 USB 傳輸線就可直接與 PictBridge 相容印表機連接列印影像。

Nokia 6680 超強行動辦公室功能 輕鬆展開便利商務行動生活
Nokia 6680 亦具備個人電腦間資料同步化功能,超大內建 10MB 記憶體容量並支援 RS-MMC 微型記憶卡,儲存大量資料更加方便。另外,Nokia 6680 全新的「動態待機顯示」功能提供消費者於待機畫面自訂 5 個常用功能捷徑,並可顯示待辦事項與行事曆項目,此外,Nokia 6680 內建文件閱讀軟體,還可隨時收發訊息或電子郵件、瀏覽 xHTML / HTML 網頁,豐富的應用程式,讓消費者輕鬆展開便利的商務行動生活。

照相手機成長率驚人 Nokia 6680 雙鏡頭設計具大將之風
根據 Info Trends / CAP Ventures 調查指出,全球照相手機從 2004 年的 1.78 億成長至 2009 年的 8.6 億,出貨量以每年超過 30﹪以上的年複合成長率驚人成長,預計至 2009 年全球將有 89﹪的手機具備照相功能,對此,台灣諾基亞客戶暨市場營運總經理徐志達(Loren Shuster)表示,照相手機的快速成長反應消費者對於其影像規格功能越來越要求,諾基亞推出首款具備雙鏡頭的 Nokia 6680,主鏡頭結合了豐富照相功能;前鏡頭讓消費者自拍更方便,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拍照品質,在台灣 3G 服務推出後,Nokia 6680 更可提供視訊電話等服務,讓消費者溝通零距離。

諾基亞展現世界第一之勢 5、6、7 月新手機推出不斷
接下來諾基亞發表新機的動作頻繁,在 5 月中還會推出三頻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Nokia 3230,6 月則預計推出摺疊手機 Nokia 6101 與超薄不銹鋼機身滑蓋機 Nokia 8800。另外,諾基亞四月底在香港舉辦「3G 生活充滿精采」三款 N-Series 3G 手機預先曝光發表會中,除了明白的表示下半年在手機的區分上會分成二大區塊,除了原有的以 4 碼數字來命名的系列手機之外,另外,多媒體高階手機系列則皆屬「N」字系列的手機,且之前曝光的三款 N 系列手機皆預計在下半年左右推出,Nokia N90 上市時間最快,預計在七月。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5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