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樂系列手機 Nokia 3230 工作玩樂兩得意!

2005/05/11
by Kula
1231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根據網路調查,有高達八成的年輕族群具有著一體兩面的特質,他們在工作上全力以赴,玩樂時也是一樣,因此諾基亞針對這群「雙面超人」推出玩樂系列的首款智慧型手機 Nokia 3230,希望藉由強大的行動通訊、行動娛樂與行動辦公室功能,使其...諾基亞推出首款玩樂系列智慧型手機 Nokia 3230 集行動、商務、娛樂功能於一身

根據諾基亞與手機王合作的一項「你是雙面超人嗎?」網路調查,有高達八成的年輕族群具有著一體兩面的特質,而 33﹪的參與者更是百分百的雙面超人,他們在工作上全力以赴,玩樂時也是一樣,因此,諾基亞於今日(5 / 11)針對這群「雙面超人」推出玩樂系列的首款智慧型手機 Nokia 3230,希望藉由強大的行動通訊、行動娛樂與行動辦公室功能,使其放肆工作、認真玩樂!Nokia 3230 新上市期間隨包裝附贈限量王力宏最新專輯,消費者有「磚紅」與「正黑」二款顏色可選擇,建議售價 14,000 元。

內建多款行動多媒體娛樂功能
Nokia 3230 不僅具備 65,536 色 TFT 彩色螢幕與 130 萬畫素相機,還內建 Movie Director 影像編輯程式,可讓認真玩樂的雙面超人隨心所欲的加入聲音、文字及視覺效果,自編自導製作迷你電影。此外,Nokia 3230 還內建 RealPlayer 播放器、FM 收音機與支援 MP3 鈴聲播放,在遊戲上,Nokia 3230 亦新增了最新遊戲 Agent V,藉由移動手機來控制方向,且在進行遊戲時,手機相機是開著的,所以整個遊戲是以實景為背景,感覺更加生動真實!

超強 Symbian 7.0S 作業系統平台 完備之個人工作管理功能
在行動辦公室功能上,Nokia 3230 使用開放性強的 Symbian 7.0S 平台,可隨時收發電子郵件,也可以透過諾基亞電腦端套件軟體和電腦同步處理個人資料與行事曆。此外,Nokia 3230 擁有熱抽換功能,不需關機即可抽換微型記憶卡(RS-MMC),另外,Nokia 3230 亦具有可提高溝通效率的 PoC 即按即說功能。

商務娛樂功能兼具
台灣諾基亞客戶暨市場營運總經理徐志達(Loren Shuster)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智慧手機多半是以主打商務人士為主,然而根據與手機王合作的這份網路調查,可以發現在年輕族群中存在著同時擁有兩種極端不同生活面向的消費者,不僅樂於工作,也樂於玩樂,因此推出在玩樂系列手機中首款兼具商務功能與娛樂享受的 Nokia 3230,希望能滿足這群雙面超人的不同需求。

六月新加坡電信展將展出高階照相手機
接下來諾基亞預計在六月下旬左右推出期待以久的 Nokia 8800,接著預計推出 Nokia 6101,至於才剛在香港舉辦過的三款 3G 手機預先曝光發表會之後,接著諾基亞於六月中旬左右亦將於新加坡電信展中發表幾款下半年的新手機,根據諾基亞表示,此次新加坡電信展展出的重點將放在高階照相手機與 3G 手機上,預計會展出 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且在新加坡電信展上所展出的新手機亦於今年年底前皆會在台灣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5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4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