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2 到西門町挑戰 Samsung X488 耍輕機!

2005/05/17
865
  記者:Samsung

Samsung 最 in 手機 X488 即將於 5 / 22 星期天下午一點起於峨嵋街與漢中街口肯德基前廣場最 hot 的西門町地區舉辦嘻皮笑臉街頭秀,只要你來 show 多項好禮等你挑,最 cool 的是當場帶走市價 6000 元的 X488。Samsung 最 in 手機 X488 即將在最 hot 的西門町地區舉辦嘻皮笑臉街頭秀,只要你來 show 多項好禮等你挑,最 cool 的是當場帶走市價 6000 元的 X488。

5 / 22 星期天下午一點起於峨嵋街與漢中街口肯德基前廣場,只要你夠細心,猜出手機內建的旋律是哪一位歌手的曲目,只要你夠大膽,做出與紙卡中的符號相同的表情,經觀眾評分最厲害最敢 show 的參賽者,將可以得到 X488 手機一支,活動整點開始,最後一場開始時間 4 點整。

※嘻皮笑臉街頭秀
活動時間:5/22 PM1:00,2:00,3:00,4:00.
活動地點:峨嵋街與漢中街交叉口
活動方式:上台闖關


自 MSN 發燒熱潮以來,年輕人傳手機訊息,也總是喜歡使用加、減、乘、除來附上個表情符號,不過,仔細想想,傳一個微笑:-)的表情,可是要按三次鍵呢!看好台灣每日約 700 萬封簡訊的廣大市場,三星手機特別研發出特有表情符號圖庫功能,內建在最新發表的X488手機內。三星表示,有了表情圖庫功能,傳簡訊只要輕鬆按下單鍵即可選擇到自己想要的表情符號,從此再也不必冒號、括號的拼拼湊湊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了!

三頻的 X488 是三星第二季所推出的優質選手機,輕薄橢圓外型隱藏式天線,重量僅有 75 克;六萬五千色彩螢幕搭配 40 和絃鈴聲,可支援 JAVA 和 MMS,X488 在市場上單機價格將低於 6,000 元,算是相當平易近人。

三星 X488 除了有很優的「表情圖庫」獨家功能外,還有個更優的「編曲功能」。雖然市場上已經有多款具有編曲功能的手機,但 X488 在自編樂曲功能上,提供了有 30 種不同樂器的音調如吉他、鋼琴、鼓等供使用者選擇,而已經內建有的 5 種背景音樂(舞曲、爵士、拉丁、普普以及雷鬼),使用者可以再自行編曲新增,每種背景音樂還內建了 6 種變奏音樂可供選擇,使用 X488 增強版的音樂使用介面,使用者將可簡易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鈴聲!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