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價! 200萬畫素 SE K750i 限量首賣15,800元

2005/05/24
by Kula
1207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讓人期待已久的 Sony Ericsson 首款 200 萬畫素手機 K750i 即將於本週末於 Sony Ericsson 旗鑑店或全台 Sony Ericsson 行動娛樂館(掛招待約經銷處)熱烈展開為期僅兩天的限量 750 台的首賣活動...SE 首款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照相手機 K750i 影像功能更登峰造極!

讓人期待已久的 Sony Ericsson 首款 200 萬畫素手機 K750i 即將於本週末(5/28、5/29)於 Sony Ericsson 旗鑑店或全台 Sony Ericsson 行動娛樂館(掛招待約經銷處)熱烈展開為期僅兩天的限量 750 台的首賣活動,此次首賣並將特別加贈 Sony Ericsson CDS-60 傳輸充電座一台。Sony Ericsson K750i 上市初期將推出「黑色」版,預計 1~2 個月後再推出「銀色」版,建議售價僅 15,800 元,並隨機附贈 64MB Memory Stick Duo 記憶卡。

此外,爲讓消費者體驗 K750i 高品質照相功能,Sony Ericsson 亦特別於本週末在西門町 SE 旗艦店舉辦「新影力 Sony Ericsson K750i 體驗會」,機迷們可親身體驗 K750i 立即拍照、即刻列印的高質感視覺饗宴。

榮膺歐洲 TIPA 之「最佳行動影像設備」大獎
Sony Ericsson K750i 榮膺 2005 / 2006 年度歐洲最具權威性、號稱歐洲影像奧斯卡的 TIPA 之「最佳行動影像設備」大獎。首度新增自動對焦功能的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K750i,承襲 Sony Ericsson K 系列雙面設計手機,一面是手機,另一面則是數位相機,超輕薄的簡直線條造型,傳達雅致質感的絕美搭配。此外,K750i 多機一體功能,成功的整合數位相機、音樂、影片播放、影像編輯軟體等多媒體娛樂,集娛樂、通訊、商業功能於一機,提供消費者享受便利的多媒體娛樂行動通訊生活。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補光燈、影像編輯…
Sony Ericsson K750i 沿用 S700i 的數位相機操作模式介面,同時更具有首見於 Sony Ericsson 照相手機的「自動對焦」功能,只要半按拍照鍵即可啟動自動對焦,提供了最好的相片解析度,呈現出鮮明清晰的畫質效果。此外,Sony Ericsson K750i 內建照相燈,為了彌補拍攝時的光線不足,還可搭配新推出的 MXE-60 照相手機專用閃光燈,其自動測光與自動防紅眼功能,即使身處黑暗的環境仍能拍攝最遠達 3 公尺的物體,並能避免快速閃光下的紅眼窘境。此外,Sony Ericsson K750i 還內建新增的影片、相片編輯器,可在手機上進行美化編輯。

檔案傳輸方式齊全:高倍速 USB 傳輸線、藍芽、紅外線、記憶卡
不僅具有多媒體娛樂功能的 Sony Ericsson K750i,隨機附贈創新設計的 USB 數據傳輸線,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2.5Mbit / 秒,一小時的 MP3 音樂由手機傳入電腦只需 5~6 分鐘,提升了手機與配件間的互動效率,此外,USB 隨插即用的便利功能,讓手機也可以是隨身碟。除了高倍速傳輸的 USB,Sony Ericsson K750i 還支援紅外線、藍芽、記憶卡等多種傳輸方式。

3G 熱潮! Z800i 大賣、K600i 緊接著上…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 首款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在今年年初一曝光即造成許多消費者的殷切期待,在去年推出的 S700i 便曾為 Sony Ericsson 成功地在照相手機中應用卓越的影像專業技術的最佳範例,此次 K750i 的上市,勢必會引起一股狂銷的熱潮。此外,在 3G 服務即將開台之前,剛推出不久的 3G 手機 Sony Ericsson Z800i 目前已經大概賣出 5~6 千支,挾帶著這一股士氣,Sony Ericsson 另一款外型超輕薄的 3G 手機 K600i 也預計在 7 月左右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機身顏色
    紅,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