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CEO也愛用雙網PDA手機打免費網路電話

2005/05/26
1181
  記者:Dopod

Skype問世造成一股網路旋風,時髦網路族幾乎人人一個Skype帳號。隨著無線網路逐漸普及,腦筋動的快的人早就把Skyke移植到手機上,將免費的好處無限延伸。Skype CEO 任仕頓也是行動Skype一族...講手機免錢!!

Skype問世造成一股網路旋風,時髦網路族幾乎人人一個Skype帳號。隨著無線網路逐漸普及,腦筋動的快的人早就把Skyke移植到手機上,將免費的好處無限延伸。Skype CEO 任仕頓(Niklas Zennström)也是行動Skype一族,他使用微軟作業系統的PDA手機。在台灣地區Skype是由PC HOME集團引進,目前也正積極朝向行動平台發展,並選擇在台灣推出第一隻雙網手機的多普達做為策略聯盟伙伴,多普達內建Wi-Fi的雙網手機Dopod700與Dopod699都有提供Skype網路電話服務。

多普達致力開發多元化雙網方案滿足消費者需求
2004年10月智慧型行動裝置領導品牌多普達推出台灣第一隻內建Wi-Fi的高階PDA手機,掀起一股雙網熱潮,緊接著上市的Dopod699多功能商務手機也是以雙網的便利性滿足商務人士頻繁的差旅需求。 除了雙網手機外,多普達五月推出一款號稱全台最輕巧最省電的Wi-Fi無線網卡,讓行動族輕鬆晉階雙網,透過無線網路免費享受Skype、MSN等即時通訊的樂趣。即日起購買多普達Dopod818 PDA手機加價NT$1290元就可以買到市價NT$2790元的多普達Wi-Fi無線網卡。

政府積極推動雙網計畫,雙網手機將是下半年換機首選
行政院民國92年即專案成立「雙網整合辦公室」,致力推行整合行動電話網路及無線區域網路的無線區域網路通訊計畫,預計今年年底將會開放網路電話門號,由於網路電話與行動電話合流後,費率會更便宜,對消費者較有利,因此預計今年下半年雙網手機將成為換機主流。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49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