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J300i 混搭變化彩殼 我的風格、我來搭!

2005/06/10
by Kula
94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全新上市的 Sony Ericsson J300i 的可換殼設計,可任意更換各式彩殼,大大滿足年輕族群今年最前衛的混搭風,讓整體造型更麻吉!此外,J300i 別出心裁的後置圓弧寬版金屬吊環,可任意扣上各式吊飾及項鍊,極度擁有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Sony Ericsson J300i酷炫可更換外殼設計 是手機,也是最 in 之個人化風格配件!

Sony Ericsson J300i 再創手機新視覺玩法,渾身散發個人化風格的 J300i 全新的花樣色彩外殼搭配任你玩耍,精采生活就一切由你混搭變化。全新上市的 Sony Ericsson J300i 的可換殼設計,可任意更換充滿個人風格的各式彩殼,大大滿足年輕時尚族群今年最前衛的混搭風,讓整體造型更麻吉!

除了可更換外殼設計之外,Sony Ericsson J300i 還內建 9MB 的大容量記憶體,可以存取和分享更多的圖檔及 MP3 音樂,除此之外,J300i 還可支援 3D Java 遊戲,透過 Play Now 功能,只要簡單三步驟即可下載最新 Java 遊戲及音樂鈴聲,Sony Ericsson J300i 建議售價 4,990 元。

可更換彩殼外型設計 極致表現個人化風格
Sony Ericsson J300i 小巧細緻的外型承襲了 J200i 雪花機經典完美弧線與雪花造型擴音喇叭,J300i 除了擁有鐵灰、雪白、桃紅基本款色系之外,此次新機更大賣點就是 J300i 還提供可搭配各式不同造型及色彩的時尚彩殼設計,簡易的彩殼安裝和拆卸步驟,隨時隨意改變 J300i 的前後外觀,此外,別出心裁的後置圓弧寬版金屬吊環,可任意扣上各式吊飾及項鍊,極度擁有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

內建 Play Now 音樂、Java 遊戲下載
除了具有 40 和絃鈴聲之外,Sony Ericsson J300i 還可支援 MP3 / AAC 原音鈴聲及 Play Now 功能。J300i 還內建 MusicDJ 和絃鈴聲編輯器,可譜寫出只屬於你個人的專屬鈴聲。更特別的是 Play Now 此次特別針對 J300i 首次推出遊戲下載的服務,可付費下載眾多 J300i 專屬的 Java 遊戲,絕對能滿足追求流行時尚又講究手機娛樂功能的多方需求。

內建行動即時通功能、2 萬字英文字彙英漢字典
Sony Ericsson J300i 內建 9MB 超大容量,可下載時下流行歌曲,更可使用 USB 傳輸線傳送圖檔及影音畫面。此外,J300i 更內建「行動即時通」,只要透過 GPRS 上網登入 MSN 與 Yahoo Messenger 帳號,線上聯絡人與群組設定都不必重新建立,還可新增聯絡人、開闢聊天室、傳遞表情符號,就如同透過電腦使用般便利。此外,Sony Ericsson J300i 還內建了大約 2 萬字英文字彙,兼具英漢 / 漢英雙語字典與反查功能,省去攜帶電子字典的麻煩。

Sony Ericsson J300i 內外皆美 徹底滿足年輕消費族群需求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 長期以來細心的規劃完整的產品線,藉以滿足不同族群的多重需求,此次 Sony Ericsson 全新推出的 J300i 強調的就是濃濃的個人化風格,針對時下年輕手機族的需求,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還能搭配個人造型,有效擴大手機的商品價值與商機,再加上可支援畫質優異流暢的最新 Java 3D 遊戲,讓年輕人在有限的預算內,也可以享受更優質的通訊商品!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