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獨領風騷 CommunicAsia 展出五大主題

2005/06/14
1577
  記者:Motorola

一年一度的CommunicAsia 今年在新加坡擴大舉行,全球手機領導廠商摩托羅拉特地展出五大主題,以創新3G產品、領先群雄的藍芽技術與配件、多元化的行動娛樂、設計改革化的新設計商品、以及四款大眾市場機種大規模展出...摩托羅拉於新加坡展出 3G、設計革新、行動娛樂、藍芽技術、大眾市場機種五大主題

一年一度的CommunicAsia 今年在新加坡擴大舉行,全球手機領導廠商摩托羅拉特地展出五大主題,以創新3G產品、領先群雄的藍芽技術與配件、多元化的行動娛樂、設計改革化的新設計商品、以及四款大眾市場機種大規模展出,在展覽中大出風頭,獨領風騷。

摩托羅拉亞太有限公司副總裁暨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身為全球手機第一大廠,摩托羅拉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線,針對不同的族群和年齡層,以產品功能和價格來作區分,提供最多元的選擇,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蕭承統指出,今年摩托羅拉進行產品設計的大改革,隨著Motorola V3成功地引起輕薄的設計旋風後,圓和薄的概念就成為摩托羅拉在設計與產品開發上的基本元素,包括渾圓外型的Motorola V6和超薄直立式手機Motorola V8都將在今年問世,在在都強烈地反應此二大設計中心概念。

蕭承統進一步指出,因為台灣系統業者的陸續開台,3G市場戰況越趨白熱化。為因應3G未來的熱潮,摩托羅拉已率先推出娛樂滿點的E1000,下半年也預計將有數款3G手機上市,除開創摩托羅拉在3G市場的領先地位,也持續穩坐台灣手機市場銷售龍頭寶座。

超魅力的輕薄3G手機 Motorola V1150
3G手機的功能不但著重在影音視訊體驗,外型也十分搶眼。此次展出的Motorola V1150的重量不到130克,輕薄的造型和V3的超薄設計風格十分相近。內建200萬畫素相機,V1150同時支援雙向視訊會議功能。其他的特殊功能還有:隱藏式天線,可選配外接式Transflash記憶卡,藍芽無線技術,整合的AGPS等,讓這支功能多樣的貝殼機更顯臻緻完美。

圓與薄 創新的核心設計理念
摩托羅拉近期的新產品皆強烈地反映出兩項核心設計哲學:圓與薄。繼V3成為名人界和時尚界的新寵兒之後,下半年即將問世的幾款手機,如: 圓滑流線外型的Motorola V6、以及輕薄直立式造型的Motorola V8,皆是以圓與薄為設計的重點。特別是V8,重量僅85克,厚度則比至薄的V3還要在薄上2公分,是一款針對中階手機市場所推出的新品,除了外型的優勢,V8同時也整合了許多功能,包括26萬2千色的TFT彩色螢幕、VGA攝錄功能、藍芽傳輸、數位音樂播放器、EDGE高速資料交換功能等,將會讓消費者以平實的價格,享受最頂級的手機新體驗。

行動娛樂主流化 Motorola E398提供最無懈可擊的行動享樂
行動娛樂的趨勢以日漸主流化,因此摩托羅拉與MTV台合作,將許多專屬的鈴聲、螢幕保護程式及桌布置入於娛樂機種E398中。全新的影音感受、3D立體聲的特殊音效,都讓消費者有耳目一新的新感受。

創新藍芽科技 打造頂級無縫通訊生活
今年五月,摩托羅拉以E680i搭配PC850藍芽USB接收器、DC800藍芽立體聲轉接器、以及HT820藍芽立體聲耳機,提早帶領消費者進入無縫通訊的新領域。而在本次CommunincAsia展中,也獨家展出藍芽太陽眼鏡和藍芽安全帽,將科技新品與生活結合,讓消費者輕鬆自如的應用藍芽科技,打造溝通無障礙的行動通訊生活。

四款大眾機種
除了許多創新的科技之外,本次CommunicAsia展摩托羅拉也展出四款針對大眾市場所推出的國民機種,包括以音樂享樂為特色的Motorola V360、外型設計感十足的Motorola V280、方便好上手的Motorola C117、以及樂趣無窮的Motorola C157。針對不同消費者營造不同的產品訴求,摩托羅拉不但呈現出多元的面向,也將最傲人的行動科技展現在你我眼前。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