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W800i、S600i、Z520i 台北電信展搶鮮亮相

2005/07/14
1176
  記者:Sony Ericsson

讓全台機迷們發狂期待的索尼愛立信SE W800i Walkman Phone,將搶先於7月15日至7月18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的『台北電信展』中曝光。其中,在手機哈燒館展示區還可親身操作體驗Sony Ericsson S600i、Z520i等第一次在臺灣曝光的新機...今年的台北電信展被看作是預告3G時代真正來到的前哨戰,各家業者除了不約而同地在3G手機使出渾身解數之外,一些手機業者的新款手機首度在台亮相,也是電信展強力賣點!讓全台機迷們發狂期待的索尼愛立信Sony Ericsson W800i Walkman Phone,將搶先於7月15日至7月18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的『台北電信展』中曝光。其中,在手機哈燒館展示區還可親身操作體驗Sony Ericsson S600i、Z520i等第一次在臺灣曝光的新機。現場還提供實機體驗,親身驗證史上第一支Walkman Phone-W800i帶來的前所未見超震撼的音質與多媒體娛樂的完美呈現。此外,Sony Ericsson 最新款3G手機-K600i實機展示視訊電話(Video Call)功能,讓參觀民眾親自體驗3G時代的來臨。

今年『台北電信展』現場除了有多家電信業者參展外,對一般民眾來說也是一次看夠各大手機品牌展示與介紹的好機會。為讓更多參觀民眾得以體驗Sony Ericsson手機多媒體娛樂與實用性功能,Sony Ericsson展示區提供現場民眾實機操作、體驗Sony Ericsson手機;值得一提的是,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也是號稱史上第一支的Walkman Phone將首度完整呈現並讓現場觀眾實地操作,親自體驗簡易下載及輕鬆管理音樂及娛樂的功能。W800i所帶來的無時無刻都能享受到音樂多媒體的實用性與便利性,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而是多功能的隨身娛樂中心。Sony Ericsson在展示區內將有美麗模特兒展示介紹手機及現場快問快答比賽,答對問題,就能拿到Sony Ericsson 提供的限量紀念品。

此外,在台北電信展中還可看到數款Sony Ericsson首度在台灣現身的最新手機及人氣熱賣機種,前者如S600i及Z520i,將是繼六月中於新加坡電信展首度發表後,搶先在台亮相,讓國內民眾有同步體驗的機會。而人氣200萬畫素手機K750i及3G雙模手機Z800i 則是持續發燒,長賣機種P910i、 K700i、 K500i 、K300i 、J200i、 J300i 及S700i 也會在會場一次完整呈現。而最新3G手機K600i也將在中華電信展區帶給民眾3G生活新體驗。Sony Ericsson一系列的手機展示,將徹底展現精彩豐富的多媒體行動生活,帶領消費者體驗全新娛樂通訊的美麗新世紀。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