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老爸! Nokia 四款手機八月溫馨滿天飛

2005/07/27
by Kula
128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 88 父親節就快要到了!孝順的您是否還在爲了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老爸而煩惱著?諾基亞為了幫普天下孝順的兒女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特別在父親節即將來臨之前推出擁有大型按鍵及加上彩色螢幕設計的最新手機 Nokia 6030...諾基亞推薦四款手機迎接父親節 Nokia 6030 大型按鍵設計沈穩老爸最開心!

一年一度的 88 父親節就快要到了!孝順的您是否還在爲了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老爸而煩惱著?諾基亞為了幫普天下孝順的兒女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特別在父親節即將來臨之前推出卓越系列擁有大型按鍵及加上彩色螢幕設計的最新手機 Nokia 6030(建議售價 4,500 元),此外,諾基亞還針對其他不同類型的爸爸與媽媽,推薦了幾款實用的型號,就是要讓今年父親節充滿著愛與溫馨!

Nokia 6030 獻給沈熟穩重的父親
Nokia 6030 大型按鍵及加大彩色螢幕的體貼設計,讓老爸使用起來更加方便,輕巧尺寸加上俐落線條,更方便老爸使用上的便利性。Nokia 6030 可儲存 300 組電話號碼,內建行事曆與動手不動口的簡訊傳送功能,讓老爸可隨時與家人有最親密的接觸,Nokia 6030 共有「沈穩黑」、「品味銀」與「香檳金」三種彩殼可選擇!

Nokia 6101 都會年輕爸爸最 in 機
前鎮子推出不久的 Nokia 6101,一推出就造成市場上的熱賣,Nokia 6101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彩色雙螢幕、FM 收音機、PoC 即按即說、語音簡訊….等實用功能,再加上其時尚流線的外型設計,都會年輕爸爸擁有 Nokia 6101,等於是為自己的個人風格再加分!

Nokia 3129 體貼媽媽不落人後
諾基亞最新摺疊機 Nokia 3129 具有時尚輕巧外型與雙彩色螢幕設計,比較獨特的是,它具有一按鍵即可轉換主螢幕為鏡面的設計,讓媽咪時時刻刻都美艷動人!除了擁有多彩的外在,內在精采的 Nokia 3129 還具備了 40 和絃鈴聲與大容量儲存空間。Nokia 3129 建議售價 5,600 元,有「香檳金」及「豔烈紅」可選擇!

Nokia 7270 黑魅版 時尚媽媽超玩魅
去年推出的時尚系列手機 Nokia 7270,因為外型結合復古裝飾藝術及現代摩登風格設計,超玩魅 Nokia 7270 推出後果然贏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為了滿足時尚媽媽們對最新潮流與多變造型的需求,諾基亞推出 Nokia 7270 黑魅特別版,讓媽媽們亮麗一夏!Nokia 7270 黑魅版建議售價 12,500 元!

3G 手機平均配給所有的 3G 系統業者,不採單一供量
今年下半年是台灣 3G 服務開台的重大時刻,諾基亞亦對 3G 時代的來臨預計推出幾款 3G 手機,目前比較確定的是 8 月中的 Nokia N90 與 9 月的 Nokia N70。對於目前準備開台或已經開台的系統業者所推出的 3G 手機門號促銷價,諾基亞表示其所推出的 3G 手機將不會單一獨家給某一特定的 3G 系統業者去推出門號促銷價,而將會平均的分配給所有的系統業者,最主要的出發點在於讓消費者在選擇 3G 業者時有更多自由的考量!

8 月依然精采 Nokia 8800、Nokia N90 將上市
在新手機的推出排程上,諾基亞在 8 月還會推出三款新手機,除了 8 月中旬左右的 3G 手機 Nokia N90 之外,另外還會在 8 月初推出 Nokia 8800,目前建議售價約定在 325,00 元,此外,在 8 月底左右還會推出一款低階入門手機 Nokia 1600,屆時將預計搭配系統業者門號價推出。除了新手機的發表之外,8 月也是諾基亞手機之系統業者專案月,目前得知遠傳將在 8 月推出「遠傳 Nokia 月」、台哥大將推出「七夕 Nokia 手機」專案。

在下半年,諾基亞預計至少推出 16 款新手機(摺疊機至少 4 款以上),其中包含改版手機(舊款式改換彩殼),3G 手機 Nokia N70 與平價手機 Nokia 6060 則預計在 9 月推出。在下半年第四季除了有 Nokia 6270、Nokia 6280、Nokia 6111 預計要推出之外,還會延續去年年底的時尚風,而推出 Fashion 系列新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紅, 金, 銀,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