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W800i 與創作新星柯有倫首度合作

2005/08/23
1423
  記者:Sony Ericsson

甫於八月推出就狂賣不止的 Sony Ericsson 第一支Walkman® 手機W800i 為再次展現其強大的數位音樂播放及編輯功能,正式宣佈將與SONY BMG 年度創作新人---柯有倫首度跨界合作,提供手機迷與歌迷一連串音樂新享受...甫於八月推出就狂賣不止的 Sony Ericsson 第一支Walkman® 手機--- W800i 為再次展現其強大的數位音樂播放及編輯功能,今 (23) 日正式宣佈將與SONY BMG 年度創作新人---柯有倫首度跨界合作,提供手機迷與歌迷一連串音樂新享受。大家不但能在柯有倫即將推出的強打音樂錄影帶『哭笑不得』中見到 Sony Ericsson W800i 的身影,擁有 W800i的歌迷們,更能透過PlayNow搶先下載柯有倫專輯中的『零』、『哭笑不得』、及『 Forever Friend』三首當紅主打歌曲鈴聲(註)。一款為現今當紅的音樂手機、一位是樂壇明日之星,Sony Ericsson W800i 與柯有倫此次的音樂結合,不但滿足喜愛音樂的機迷們,更期待兩者的跨界合作,能激起前所未有的音樂火花。而 Sony Ericsson W800i 擁有的強大數位音樂功能提供了更全面與完整的音樂聆聽新模式,讓喜愛音樂的消費者得以享受現代行動通訊科技所帶來的音樂新熱潮。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對於此次 Sony Ericsson W800i 與 SONY BMG 柯有倫的合作感到信心十足,柯有倫的音樂充滿無限爆發力,專輯尚未推出就累積超高的歌迷詢問度,此次在音樂上與 Sony EricssonW800i Walkman® 手機跨界合作,不但即將開拓彼此音樂領域表現的無限可能性,其中所顯現的附加商品效益與使用價值,將是時勢潮流所趨。

Sony Ericsson 全球首支 Walkman® 手機--- W800i,自發售以來全球熱賣,也在台灣造成一波搶購的旋風,而 W800i 當紅的主因,在於它本身功能強大的音樂功能,已大大超越傳統的 MP3 手機,W800i 簡易使用的操作介面設計,新增的 Walkman® 音樂播放快捷鍵,輕鬆一按就可直接進入 Walkman® 音樂模式,隨機贈送 512 MB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最大可擴充至 4GB,絕對滿足數位音樂播放器能儲存大量音樂的需求。 Sony Ericsson W800i 還擁有最高長達 30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享受音樂連續播放不斷電的飆樂快感。此外,Sony EricssonW800 i同時還是一支具有 20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生活隨性輕鬆拍。

Sony Ericsson 首度推出的 Disc2Phone (CD音源轉檔軟體),隨機附贈於 W800i內。透過 Disc2Phone 軟體,即可將 CD 中的音樂,簡單兩個步驟即可輕鬆轉檔,經由傳輸線、MS Duo 記憶卡,儲存至 W800i 手機中聆聽。Disc2Phone 軟體的貼心設計,在網路連線狀態,將自動與網路 database 連結,自動搜尋出歌手、專輯名稱、歌曲名稱,省去輸入的麻煩,也可以正確管理音樂專輯。同時,有了 Disc2Phone 軟體,W800i 手機上的音樂介面,將以歌手、專輯名稱、歌曲名稱分類,不用再擔心上百首歌曲搜尋不易。Disc2Phone 軟體還可搭配相容原有的各種音樂軟體,幫您在電腦和手機上有效率的管理及搜尋大量的音樂檔案,如此超強音樂功能讓 W800i 不只是一支手機,而是一支跨時代擁有全方位功能的隨身音樂播放器。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