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發表 3G Walkman 手機 W900i

2005/10/18
2043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整理報導

Sony Ericsson 於今日 (17 日) 正式發表首款 3G Walkman 手機 W900i,Sony Ericsson W900i 是旗下首款內建 Walkman 功能的 3G 手機,結合了 S700i 的特殊旋蓋式外型,以及 W800i 的 Walkman 功能,再升級為 3G 手機,成為旗下目前最...Walkman™ 手機邁向 3G W900i 打前鋒登場

Sony Ericsson 於今日 (17 日) 正式發表首款 3G Walkman 手機 W900i,Sony Ericsson W900i 是旗下首款內建 Walkman 功能的 3G 手機,結合了 S700i 的特殊旋蓋式外型,以及 W800i 的 Walkman 功能,再升級為 3G 手機,成為旗下目前最強悍的娛樂性手機之一。Sony Ericsson W900i 預計 2005 年第四季以及明年第一季間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網路上謠傳已久 正式命名為 W900i
Sony Ericsson W900i 的實機照片,約莫在近一個月前由大陸網站揭露,當時所預測的型號為 W850i,在國內外各大討論區、論壇流傳了一個月,終於在今日正式發表,型號上並且更正為 W900i,W900i 的發表使得旗下 W 系列的機種趨於完整,W550i 是中價位的 Walkman 手機、W800i 是高階的 200 萬畫素 Walkman 手機、而 W900i 則是旗艦的 3G Walkman 手機。

高畫質螢幕 高畫素相機 頂級配備娛樂性強
Sony Ericsson W900i 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配備自動對焦與數位變焦功能,讓您拍攝出令朋友與家人滿意的相片。完美的手機搭配完美的相機,Sony Ericsson W900i 可拍攝彩色且高對比的相片,您可在各種環境下拍照,並能在需要拍攝特寫時調整焦距。Sony Ericsson W900i 套件包含知名的 Adobe® PhotoShop® Album 2.0 Starter Edition 影像編輯軟體,能協助組織與管理影像。Sony Ericsson W900i 並擁有 2.2 吋、26 萬色 QVGA TFT LCD,超大螢幕享受 3G 新時代。

Walkman 再掀波瀾
Sony Ericsson W900i Walkman™ 是一款造型出眾的數位音樂播放器,提供輕鬆欣賞行動音樂所需的一切功能。只要按一下專屬的音樂按鈕,手機即可直接變成音樂播放器功能。使用導覽鍵即可捲動並挑選喜愛的曲目。W900i Walkman™ 手機能輕鬆地播放音樂,只要使用音樂傳輸軟體 (包含在套件中),就可輕鬆將音樂傳輸至您的手機。內建 470 MB 記憶體,可擴充記憶 MS PRO Duo (MS Duo) 卡至最多 2GB,您可以隨時隨地長時間聽音樂,最長可以連續播放 30 小時。

3G 佈局產品線更完整
Sony Ericsson 在 3G 手機的佈局上,趨於完整。除了低階的超薄直立式 3G 手機 K600i、K608i 之外,還有最早上市的 Sony Ericsson Z800i,更是創下 3G 電信業者未開台前就熱銷的奇蹟。如今,隨著首支 Walkman 3G 手機 W900i 的發表,將可大大提昇在 3G 市場的戰力,W900i 能否延續 W800i 每個月都熱賣的佳績,使得 3G 市佔率一舉突破 50%,值得後續觀查!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