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V3 與橙果合作限量手機創意配件亮相

2005/10/19
1374
  記者:MOTOROLA

摩托羅拉明星機種、至薄設計的Motorola V3自上市以來,不但屢獲國際設計科技大獎,在全球市場銷售上,也不斷創造銷售佳績,在在顯示出V3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匠心獨具的設計及獨一無二的質感,讓V3與時尚畫上等號,成為手機界的...摩托羅拉明星機種、至薄設計的Motorola V3自上市以來,不但屢獲國際設計科技大獎,在全球市場銷售上,也不斷創造銷售佳績,在在顯示出V3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匠心獨具的設計及獨一無二的質感,讓V3與時尚畫上等號,成為手機界的時尚代表之作。今年秋冬Motorola V3將再次令眾人驚豔,首度與知名的橙果設計合作,由設計總監蔣友常率領設計團隊,為V3打造時尚單品---「Motorola V3創意珍藏組」引領秋冬手機配件創意時尚風潮!

摩托羅拉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摩托羅拉推出全球四頻折疊手機V3,超薄精簡外型,不僅為手機發展史寫下新頁,也帶動手機設計的時尚潮流。自推出以來,即吸引不少時尚人士的目光,當展開Motorola V3 時,伴隨而來的,常是一連串璀璨的驚嘆號!

黃玉瑩表示,V3滿足了消費者對手機科技的需求,而極致工藝、超凡品味、至薄造型也刺激消費者高度購買慾望。V3巧妙融合靈活創意及高科技材質於一身,成功打破傳統手機的定位與形象,蛻變為具有無限魅力的時尚精品,可謂藝術風格的極致展現。不論是在Asian Mobile News Awards的最佳手機設計獎、年度最佳手機或是甫榮獲Semiconductor Insights所頒發的Insight Award for Best Handset Technology,V3屢獲國際大獎的肯定,輝煌得獎記錄,不容忽視。

V3不僅屢獲國際設計大獎,在全球市場的表現上,也有亮眼的銷售表現。黃玉瑩說明,V3上市以來,全球銷售一路長紅;根據美國手機線上銷售網站Wirefly資料顯示,V3為其夏季銷售最佳的手機,而在高階手機市場數據顯示亦為銷售第一;其亮眼表現,再度展現V3時尚風格、前衛科技的表現深深擄獲人心!

Motorola V3推出以來深受各界設計師們的好評,也數度以特殊質感的外型設計,登上各類時尚、設計雜誌,為了延續這股「設計流」,強化V3時尚設計形象,摩托羅拉首度嘗試與知名

橙果設計團隊跨界合作,激撞出無限創意,推出限量「V3創意珍藏組」,徹底融合時尚特質與設計創意,完美演譯V3特色,將V3的獨特性再次推向高峰。

當Motorola V3遇上橙果設計,將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橙果設計總監蔣友常表示,設計團隊從生活中尋找靈感,期望V3創意珍藏組能夠貼近大眾生活,對消費者的生活型態有幫助的價值,同時又能掙脫僵化的生活模式,展現獨一無二的創意巧思;因此以獨特的造型,設計「多功能創意收納盒」,也可當作手機座,內含「V3創意衫」,徹底延伸V3的設計初衷,添加極具巧思的實用附加功能。

蔣友常強調,「V3創意衫」的設計靈感,除了延續V3至薄設計理念,更將「以人為本」的概念融入,因此在T恤上的人形剪影交錯,意謂人與人之間的交集,單一黑色人像更跳脫出來,象徵Motorola V3使用者在人群中將成為注目的焦點,而藍紫色的橫紋飾條,也是以V3的冷光按鍵為靈感。另外,設計團隊貼心的將「V3創意衫」設計成七分袖,正適合秋天的微涼氣候,而其使用之質材也是特別挑選,如同對V3材質的堅持及考究,在在突顯質感品味,處處呈現橙果設計團隊的匠心巧思。

另外,蔣友常說明,此「多功能創意收納盒」不僅饒富趣味、且極具時尚、未來感,在取出「V3創意衫」後,每個人都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多元運用!只要拉開收納盒的外殼,不但能作為V3手機座,更是置放各式小用品的置物空間;而底座的設計,不論放在任何地方,都將變成風格獨具的擺飾!收納盒的外殼鑲嵌Motorola V3字樣,在鋁鎂合金的黑色外殼上散發銀色光芒,更顯尊貴質感,搭配藍紫色的內殼色調,將V3的設計理念忠實呈現,整體的巧思創意令人讚嘆。

摩托羅拉行動通訊終端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V3亮眼的市場表現有目共睹,為了讓台灣Motorola V3的愛好者及對時尚品味獨具慧眼的消費者,能夠充分感受V3所呈現的時尚生活態度,Motorola特別邀請橙果設計團隊設計全球獨家限量的V3專屬創意珍藏組,此尊寵禮遇將完全屬於V3使用者。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只要購買V3手機,就贈送V3創意珍藏組,包含「V3多功能創意收納盒」及「V3創意衫」,藉由V3手機與創意珍藏組的絕妙搭配,再度引領時尚話題,塑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D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 機身顏色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