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J103 手繪限量組 手機彩繪達人換你做

2005/11/03
2408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整理報導

華碩接連推出炙手可熱的手繪版J103 幾米《微笑的魚》手機限量組、與妮可基嫚主演的暑假大片「神仙家庭」合作的 J103 小仙女限量組,讓換殼ASUS J103 上市以來話題不斷!強調「流行隨時都在變」的 ASUS J103 換殼手機... ASUS J103 今夏話題手機

華碩接連推出炙手可熱的手繪版J103 幾米《微笑的魚》手機限量組、與妮可基嫚主演的暑假大片「神仙家庭」合作的 J103 小仙女限量組,讓換殼ASUS J103 上市以來話題不斷!強調「流行隨時都在變」的 ASUS J103 換殼手機,再度推出新組合「隨彩手繪限量組」,結合最新、最炫的水魔兒三款俏色可剝式果凍指甲水、彩繪專用櫸木棒,以及機殼彩繪教學美容書,讓您輕鬆創造屬於自己的最 IN 風采。

年底前仍有三款手機 J121、J202、M303i 接棒上市
手機,儼然成為時尚的配件,科技產品的設計逐漸與國際時尚接軌。個性風采的換殼手機今夏再度獨領風騷,大量運用今年流行春夏色彩的 ASUS J103 換殼手機,於暑假搶佔消費者目光! 除了時尚手機之外,華碩預計在 11 月底推出 J121,12 月接連推出 J202 和 M303i,其中 M303i 是今年最 IN 手機 M303 的兩百萬畫素升級版。至於 3G 手機方面,將成為華碩明年的產品主軸,今年底前仍無 3G 手機的上市計畫。

J103 彩繪彩殼 手機絕不撞衫
ASUS J103 與指甲彩繪天后品牌「水魔兒」跨品牌合作,於開學季推出附贈整組三色可剝式果凍指甲水與彩繪專用櫸木棒,並提供的 ASUS J103 隨彩手繪教學美容書。ASUS J103 「隨彩手繪限量組」運用免去光水就可以輕鬆撕去原有的顏色花樣的指甲水,讓喜愛 DIY 創意搭配的您,任意揮灑出屬於您的自有風格。不同於指甲彩繪要將細緻的圖案畫在極為小片的指甲上,手機彩繪相對而言簡單的多,小小的創意,不論是紅色愛心、白色小花、圓點點圖案,均能讓你的 ASUS J103 與眾不同,還可一週七天隨心情、服飾變換您的手機圖案,無論是休閒風、甜美風還是浪漫風,都不用擔心會撞衫喔!

魔鏡造型外螢幕 大頭照來電顯示最浪漫
揉合了豐富色彩與復古元素的「極緻甜美風尚」,紛紛展露在各個時尚舞台,ASUS J103 更將此一時尚元素運用於產品設計。內外 26 萬色 TFT 雙螢幕,魔鏡來電大頭照顯示,搭配粉色魅力的可換外殼,玫瑰造型果凍按鍵,剔透晶瑩、夢幻動人,變幻多端的 ASUS J103,甜美氣質風格再現,「氣質甜心」的最佳時尚配件!

手機彩繪技巧大公開
1.幫手機彩繪後,記得要耐心地等約五分鐘,才會完全乾透
2.運用櫸木棒的尖頭,沾點指甲水,可繪出線條、圓點以及勾邊等細部描繪唷!
3.善用不同顏色的搭配,將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小小提醒:一般的指甲油可是會傷了手機外殼的唷!只有 ASUS J103 與水魔兒的指甲水,經過測試,只要待指甲水乾了後,輕輕撕下上色的圖案,即可回覆手機素面彩殼原本風貌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