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超人氣代言天后JOLIN彩繪手機限定版亮相

2005/11/16
1182
  記者:Motorola

摩托羅拉為答謝經銷商一年來的努力,特別邀請代言人百變天后Jolin為經銷商設計其代言手機E680i及V360的百變彩殼,有金屬嬉哈、狂野豹紋華麗、繽紛三種風格,並提供現場經銷商競標,經銷商無不卯足全力瘋狂搶標,就為取...摩托羅拉為答謝經銷商一年來的努力,特別邀請代言人百變天后Jolin為經銷商設計其代言手機E680i及V360的百變彩殼,有金屬嬉哈、狂野豹紋華麗、繽紛三種風格,並提供現場經銷商競標,經銷商無不卯足全力瘋狂搶標,就為取得偶像作品作為鎮店之寶。

金屬嬉哈

設計概念:嬉哈風格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是金屬,這也是這支手機設計的靈感來源。運用V360原有的金屬質感, 搭配大量的鉚釘、水鑽、以及嬉哈代表配件之一的十字架, 將金屬嬉哈的風格完整呈現。另外, 很多嬉哈塗鴉大師在完成作品後都會噴上一個別具個人特色的簽名,這支手機上也可以看到Jolin的大J簽名!運用V360原有的金屬質感, 搭配大量的鉚釘、水鑽、以及嬉哈代表配件之一的十字架, 將金屬嬉哈的風格完整呈現

狂野(豹紋華麗)

設計概念:以V360豹紋彩殼為設計靈感,這支豹紋手機命名為「狂野」。為了要展現華麗風格及狂野感,特別使用豹紋的毛質材料,搭配特殊的豹紋尾巴吊飾,營造出有如草原花豹的狂傲感覺!尾巴吊飾盤旋起來時更具備手機立座的特殊功能!使用豹紋的毛質材料來表現華麗質感及狂野氣味,搭配特殊的豹紋尾巴吊飾,營造出有如草原花豹的狂傲感覺!

繽紛

設計概念:這一款E680i名為”縯紛”,用縯紛的色彩來表達E680i豐富的影音功能所帶來繽紛、愉悅的生活方式。E680i本身的設計較為簡潔,因此在設計的概念上也走簡單風格但運用活潑的色彩來強化炫麗的視覺效果。設計素材全部以水鑽作綴飾,將E680i的原有的俐落質感加乘!設計的概念上也走簡單風格但運用活潑的色彩來表達E680i豐富的影音功能所帶來繽紛、愉悅的生活方式。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1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