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 4G 記憶容量 3G Walkman 手機 SE W950i

2006/02/14
by Kula
1063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整理報導

繼 Sony Ericsson 推出 W900i 旗艦機種之後,Sony Ericsson 於 2006 巴塞隆納3GSM 展上再次推出另一款 3G Walkman 手機 W950i。擁有4G 高容量記憶空間的 W950i,也就是說,W950i 可支援儲存高達約 4000 首 MP3音樂,在 MP3 音樂播放與管理上將更加令人驚讚...Sony Ericsson 巴塞隆納 3GSM 發表超薄 Walkman 3G 手機 W950i

繼 Sony Ericsson 推出 W900i 旗艦機種之後,Sony Ericsson 於 2006 巴塞隆納3GSM 展上再次推出另一款 3G Walkman 手機 W950i。擁有4G 高容量記憶空間的 W950i,也就是說,W950i 可支援儲存高達約 4000 首 MP3音樂,在 MP3 音樂播放與管理上將更加令人驚讚!3G 雙模 Walkman® 智慧型手機 W950i 預計於 2006 年第 3 季正式上市。

W950i 除了是一支擁有超強音樂功能的手機外,還具備快捷的傳輸速度,可收發電子郵件及瀏覽網路,並提供多種高效能的娛樂應用程式,搭配其它各項功能,在 Walkman® 與 Smartphone 雙重加持下,W950i 勢必成為 2006 年 Sony Ericsson 手機系列中最具特色的夢幻級機種。

機身厚度 15mm 再創 Walkman 手機超薄新話題
Sony Ericsson W950i 外型設計以直立簡潔為主,機身厚度僅 15mm 而已,剛好搭上目前極為流行的超薄設計概念,亦是目前 Sony Ericsson 所推出的 Walkman 手機中最輕薄的一款時尚音樂手機。除了簡潔時尚外型引人注意之外,Sony Ericsson W950i 同時是一款擁有超大 2.6 吋 26 萬色觸控式 TFT 螢幕手機,更方便使用者在操作上的便利。

完善的音樂管理工具與 3G 網路瀏覽
在音樂播放上,Sony Ericsson W950i 擁有將音樂傳送到手機並隨時隨地欣賞所需的一切管理工具。在傳輸功能上,W950i 可支援 USB 傳輸、藍芽無線傳輸等功能,此外,W950i 還支援 3G 高速傳輸功能,Opera 8.0 網路瀏覽器可提供互聯網瀏覽體驗,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連上各大網站,而觸控式螢幕與手寫筆的應用,可讓使用者盡情的進行單擊和翻動鏈結,就像使用滑鼠一樣方便。

搭配 HBH-DS970 立體聲藍芽 TM 耳機配件產品 享受無線立體音樂震撼
此外,因為W950i支援立體聲藍芽串流功能,現在使用者更可以透過無線耳機享受立體聲的音樂。Sony Ericsson 亦於今日同時公開 HBH-DS970 立體聲藍芽耳機配件產品,以時尚舒適的耳機設計,提供最高品質的立體聲音樂。

Sony Ericsson 總裁 Miles Flint 表示,將 Walkman® 品牌引進 Sony Ericsson 手機產品線中是我們在 2005 年最傑出的成績之一,目前 Sony Ericsson Walkman® 系列手機已經超過三百萬支的銷售量。而 W950i 將是 Sony Ericsson 推出的第六支 Walkman® 手機,以因應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利用手機來聆聽音樂的趨勢。這款手機的推出也顯示出 Symbian v9.1 與 UIQ 3.0 平台的發展性,可以創造出受到客戶注目的各項服務及業務,此外,W950i 也將是 Sony Ericsson 在 2006 年所推出第三支採用 Symbian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如有進一步關於 Sony Ericsson W950i 手機消息,手機王將隨時補充。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2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