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nycall 新加坡電信展氣勢磅「薄」

2006/06/21
1538
  記者:台灣三星

三星電子在20日開展的2006新加坡電信展(CommunicAsia)中,發表一系列嶄新超薄的手機,將手機溝通帶進了一個全新的層次,”Ultra Edition”就是三星電子對未來行動通信在技術及設計方面的願景。會中更展出Ultra Edition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 Ultra Edition 系列手機領軍 展現超薄手機不凡內涵

三星電子在20日開展的2006新加坡電信展(CommunicAsia)中,發表一系列嶄新超薄的手機,將手機溝通帶進了一個全新的層次,”Ultra Edition”就是三星電子對未來行動通信在技術及設計方面的願景。會中更展出Ultra Edition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Ultra Edition 6.9 (X820) ,全球最薄直立機厚度僅僅6.9mm,一同展出的還有搭載完美300萬畫素相機全球最薄的滑蓋機Ultra Edition 12.9(D900),而全球最薄的摺疊機Ultra Edition 9.9(D830),機身僅有9.9mm,更是首度在亞洲亮相。

三星超薄科技 Ultra Edition系列手機超越薄的極限 強大的功能 簡易的操作介面 三星Ultra Edition手機外在超薄 內在精湛
三星電子電信網路事業部總裁李基泰(Kitae Lee)表示:「三星電子致力於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連結!三星Ultra Edition系列手機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將人機巧妙的化為一體,並且超越薄型手機的先天限制完美的融合了舒適、簡單、精密,讓使用者可以用更薄的手機做更多的事。相互溝通是人類的天性,三星的超薄手機同時帶給人們強大的功能與簡單的操作界面,雅致與纖細的設計,讓三星手機輕鬆的融入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中,完美與全世界相連結。」

發展中的Ultra Edition系列手機是三星電子積極全球佈局策略的一部分,企圖建立薄型手機市場上的領導地位。Ultra Edition系列彰顯三星電子對於消費者需求的敏銳度,在提供更輕小與更超薄行動電話的同時,三星超薄手機使用的可靠度與優質的多媒體能力也都毫不遜色。

全球最薄的摺疊機Ultra Edition 9.9( D830)首度亮相 9.9mm超薄機身 2.3吋超大螢幕 200萬畫素相機 D830內外皆完美
Ultra Edition 9.9(D830)超越了摺疊型手機在薄度與設計方面的限制,9.9 mm的超薄機身蘊含了單純的超薄摺疊設計與最新的尖端技術,是三星不斷自我超越手機外型與功能上侷限的極致成果。D830搭載200萬畫素相機,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拍下重要時刻,2.3吋的大螢幕與外接記憶體的設計,提供額外的大儲存容量,超薄的身型讓使用者輕易放在口袋中,也不會出現明顯的隆起。Ultra Edition 9.9(D830)超薄機身、強大功能與操作者介面,超薄優雅必定襲捲摺疊手機市場。

全球最薄的直立機Ultra Edition 6.9(X820)  6.9mm超薄機身 200萬畫素相機 讓你盡享輕薄時尚
Ultra Edition 6.9(X820)完美實現三星致力創造出最薄與最輕產品的承諾。6.9mm超薄機身,重量僅有66克,是目前全球最輕薄的手機,而且使用者可以用X820搭載的200萬晝素的相機拍照、或是用音樂播放器來享受他們愛聽的曲子。X820纖細優雅的身型與小型鍵盤的功能之間達成了完美均衡,優美斜切的表面所形成的自然握把,提供了最優質的設計,智慧型表面鑲嵌技術輔以玻璃纖維的塑膠材質讓X820特別的堅韌,讓使用者不必要擔心因超薄機身所可能帶來的易於折斷危險。Ultra Edition 6.9(X820)完全符合了消費者冀求活躍的生活型態與品味,因為X820纖細與時髦的設計放在口袋裡幾乎讓人感覺不出來。

全球最薄的滑蓋機Ultra Edition 12.9(D900)  12.9mm超薄機身搭載300萬畫素相機 D900要你滑薄出色
Ultra Edition 12.9(D900)以優雅的滑蓋設計,將最新的多媒體技術提供給商務專業人士。D900 12.9mm超薄機身,是具有3百萬畫素的滑蓋照相手機中最薄的機種,勢必將引領今年全球市場300萬畫素照相手機的潮流。D900主螢幕會顯示出動畫來提醒使用者未接的來電與未讀的訊息,獨特與動態的使用者介面提升了使用者的體驗,反映出網路與通話狀態,而匯入的文件可以用262K彩色螢幕來瀏覽,另外您也可以用D900藍芽立體聲耳機來提升多媒體的體驗。無論您想要做什麼,Ultra Edition 12.9(D900)都會應您的下一個指令滑開滑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66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3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2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