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讓 MOTO V3 嫩桃紅「粉」飾愛戀的心

2006/07/20
754
  記者:手機王

Motorola RAZR V3 上市一年多來,在全球熱賣已經超過一千兩百萬台,由 V3 掀起的超薄風格,正在全球不斷的蔓延著,也成為其他廠商效尤的對象。MOTO V3 除了已經上市的尊爵銀、風尚黑、靚桃紅及晶炫藍外,此次將特別在情人節前夕再新推出另一款嫩桃紅...Motorola RAZR V3 上市一年多來,在全球熱賣已經超過二千五百萬台,由 V3 掀起的超薄風格,正在全球不斷的蔓延著,也成為其他廠商效尤的對象。MOTO V3 除了已經上市的尊爵銀、風尚黑、靚桃紅及晶炫藍外,此次將特別在情人節前夕再新推出另一款甜蜜色系 - 嫩桃紅,讓喜好超薄風格的人,有更多的選擇。Motorola RAZR V3 嫩桃紅由神腦國際獨家經銷,單機建議售價 8,650 元。

至薄新體驗
摩托羅拉 V 系列手機,承襲以往的風格,走的仍然是時尚高雅的路線,外型洗斂的 V3 嫩桃紅,與之前所發表過的 V3 pink 靚桃紅,在色系上,明顯的粉淡、柔和許多,也讓許多的手機迷眼睛為之一亮,MOTOROLA V3 嫩桃紅擁有超薄的 14 mm 厚度與 95g 的重量,握在手掌上,可以說是忘了它的存在!

四頻通訊,無所不在
支援四頻系統的 MOTOROLA V3 嫩桃紅,讓你可以遨遊全世界不需要換機,貼心的手機功能,讓經常往來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也可以讓 MOTO V3 嫩桃紅成為你的貼身小幫手!!

無線服務
內建有藍芽的 MOTOROLA V3 嫩桃紅,延續以往 MOTOROLA 在藍芽領域上的努力,到現在已經趨於成熟的技術能力,V3 的藍芽也讓使用者交換各種不同的圖片或其他共用檔案,隨時分享。GPRS、WAP 等無線網路,也當然是現今手機的必備規格。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