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自信時尚風采來自 Samsung Anycall E908

2006/07/28
2024
  記者:三星電子

Samsung 再創美學顛峰,觸動你進入最超凡與尊榮的時尚殿堂!超薄美型滑蓋機 Samsung Anycall E908耀眼上市,時尚簡約的圓弧線條、16.3mm 超薄機身小巧精緻、觸控式感應按鍵及鏡面設計,讓時尚細胞最敏銳的時尚達人們,沈迷於 E908 無法抗拒的鏡面風華... Samsung Anycall E908鏡面風華 觸動時尚 奪目上市

Samsung 再創美學顛峰,觸動你進入最超凡與尊榮的時尚殿堂!超薄美型滑蓋機 Samsung Anycall E908耀眼上市,時尚簡約的圓弧線條、16.3mm 超薄機身小巧精緻、觸控式感應按鍵及鏡面設計,讓時尚細胞最敏銳的時尚達人們,沈迷於 E908 無法抗拒的鏡面風華!當 E908 2.1 吋高畫質螢幕亮起,自然觸動你最敏感的時尚神經,完美的鏡面投射出專屬於你最尊榮的品味。

Samsung E908 搭載 200 萬畫素相機、3D 立體美聲 MP3、無線藍芽,內建80MB記憶體,並提供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完整實用的商務功能,迷人完美的鏡面時尚風華,精湛的手機功能讓你掌握進入時尚尊榮的入門鑰,盡情展現無人可及的自信風采!

新機計劃方面,月底將推出入門的時尚機種 Samsung X508、X688 與 E378,以及 Ultra 系列的 Samsung D848;而八月更是旗艦機出籠,同屬 Ultra 超薄系列的兩款 D838、D908 相繼上市,2006 下半年的三星以超薄打天下。至於 3G 手機方面,Samsung Z548 在七月份創下佳績,預計年底前再引進至少兩款 3G 手機。

Samsung 創造時尚新定義 圓弧鏡面完美投射 Samsung 美學 精采打造專屬你的頂級時尚
一向引領手機時尚風潮的 Samsung,在 2006 下半年度又為時尚美學重新定義!台灣三星電子 (Samsung) 總經理全龍聲表示:「手機已不僅僅是只具通話功能,如何彰顯出個人獨有的品味與時尚的風采,才會是未來手機市場決勝的關鍵。Samsung Anycall 超薄手機引領全球,Samsung 的超凡美學也不斷地引領時尚風潮,建構出驚人的獨到品味,Samsung Anycall E908 的推出,觸控式感應按鍵的嶄新設計,簡約弧線彰顯完美投射的鏡面風華,讓 E908 呈現出的不僅是超薄滑蓋手機,更是時尚的反射與絕對美學的堅持,Samsung 為你精心打造頂級時尚,讓你進入時尚的美麗新視界!」

時尚達人共同推薦 Samsung E908 用款式彰顯超凡時尚品味
E908 所散發的時尚魅力,讓時尚感超敏銳的時尚達人們有話要說,每天都在鑑賞與報導時尚精品的資深時尚記者劉大強說,在 2006 年秋冬的流行趨勢中,黑色是最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元素,C.K.、Dior、Y3.. 等國際知名品牌在米蘭的秋冬發表會上都紛紛回歸黑色,作為今年服飾作品的主色調;而今年飾品配件,則多運用鏡面、水晶等材質,希望能夠一眼就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所以當劉大強第一眼看到 Samsung E908 時,就知道這將是年度最佳的時尚手機!同時更讚嘆於 Samsung E908 巧妙運用今年多項的流行趨勢於手機上,所有的時尚人士在看到 E908 的第一眼一定就會愛上它!

而身為國內前五大室內設計師的王子亦則說,作為設計師,看過了許許多多的設計,而第一次看到 Samsung E908 時,不得不佩服它將”簡約”的設計概念,運用地如此淋漓盡致,如同近幾年在室內設計業界中最流行的收納設計,E908 將許多功能巧妙收納在滑蓋手機內,輔以特殊的觸控式感應按鍵搭配鏡面材質的運用,真的是視覺與結構上完美的和諧!

超薄、輕巧、簡約、鏡面風華,只看 Samsung Anycall E908 一眼,就能感受它所散發出無可倫比的時尚與尊榮。時尚達人的推薦,前所未有的時尚感動,趕快擁有 E908 一同觸動現代科技與時尚,感受無以倫比的鏡面風華!E908 搭配 26 萬色高質感 2.1 吋 TFT 螢幕,當耀眼的五彩畫面亮起,一場令人驚奇的時尚之旅隨即展開,讓你不自覺在輕輕的指觸間,輕鬆的完成一次次精彩的溝通與心靈上的極致滿足!

超強滑薄美型機 內在同樣完美精湛 Samsung Anycall E908 200 萬畫素相機 2.1 吋高彩螢幕 3D 立體美聲 MP3 E908 聲色玩美綺麗時尚
Samsung Anycall E908 除了令人驚豔的時尚外型,內在功能同樣令人驚嘆!E908 搭載 200 萬畫素相機,內建閃光燈、4 倍數位變焦,還有一個微型反射鏡,讓您捕捉完美生命片段的同時,獲得完美的自拍效果;另外您還可以用 H.263 及 MPEG4 格式,高品質的錄製動態生活場景,並配以同步 AMR NB 音效。

E908 擁有最新穎的控制盤,音樂特殊用途鍵會在觸控螢幕上亮起,指示您按下播放、搜尋、暫停或停止播放按鈕,讓你輕鬆盡享MP3音樂,而這些按鍵在待機時是不亮的,避免你操作手機中誤按,實在是超貼心的設計!更棒的是E908在你存取手機其他功能時提供環繞背景音樂,在多工處理的同時不用關閉音樂,一樣可以聆聽手機傳出的優美音樂。而 E908 內建 80MB 記憶體,另外更具有無限擴充能力的 microSD 卡插槽,讓你永遠不必擔心相片、視訊、檔案、遊戲和音樂的儲存。E908 聲色俱佳讓你玩美時尚,只要輕輕觸碰都是驚奇!

強大的商務功能也是E908 超凡時尚外表下,令人不可忽視的優勢,MS Office、Adobe、HTML 及 JPG 檔案都能被 E908 的文件瀏覽器讀取,在行進間也能透過各種內建電子郵件及 WAP 瀏覽功能,輕鬆閱讀電子郵件,而使用 USB、藍芽或 MMS 來傳輸影像、視訊、音樂、聲音和 PIM 內容,讓優雅時尚的你擁有最尊榮的行動辦公室;E908 同時也是你個人最佳助理,可以檢視日、周及月的日曆、行程安排程式、待辦事項清單、以及顯示當地及全球時間的鐘。E908鏡面風華所帶給你的不僅是頂級時尚,更是無以倫比的科技便利,E908 建議售價 13,500 元,即日起於全省通訊通路均可購買。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7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8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3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2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