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面隱藏式螢幕美型機 SE Z610i

2006/08/23
1942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所發表的最新款折疊機 Z610i,擁有 3G 雙模及多功能使用介面與出色外型的時尚美型機。正面的鏡面反光設計將手機的觸感與視覺享受一次提升到高級精品的境界,令人驚豔不已!猶如高級珠寶飾品般的 Z610i 機身正面所設計的「隱藏式螢幕」...3G 雙模、200 萬畫素 SE Z610i,擁有天藍、粉紅、銀黑等三種時尚顏色

Sony Ericsson 所發表的最新款折疊機 Z610i,擁有 3G 雙模及多功能使用介面與出色外型的時尚美型機。正面的鏡面反光設計將手機的觸感與視覺享受一次提升到高級精品的境界,令人驚豔不已!猶如高級珠寶飾品般的 Z610i 機身正面所設計的「隱藏式螢幕」,當開機時能顯示時間、日期與來電訊息。 加上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3G 寬頻連線能力,讓 Z610i 美得超有內涵。

Sony Ericsson 創意設計中心藝術總監 Eiji Shintani 表示,Z610i 獨特亮面外型的靈感來自大自然。我們首度嘗試運用鏡面設計與隱藏式螢幕,傳達出大海寧靜的意象。Sony Ericsson 首次使用 OLED 科技為 Z610i 所製作出的隱藏式螢幕,可以在不破壞機身的狀況下顯現手機的使用狀態。由於 Z610i 所具備的時尚造型與實用功能,相信這款手機將成為所有重視造型設計的人士的討論話題。

Sony Ericsson Z610i 的「鏡面隱藏式螢幕」設計,只要接收到來電或 SMS、MMS 訊息,外蓋的表層就會顯示出浮動的來電訊息在手機外殼上,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Z600i 不僅擁有醒目的外型設計,更具備了豐富的多媒體功能。使用者只須使用Z610i 的 200 萬畫素相機拍下照片,透過手機內建的 Picture Blog 相片部落格的功能,幾個簡單步驟即可透過 Z610i 將影像直接上傳到部落格,與親友分享照片。

Z610i 的 3G 雙模功能加上 2 吋大螢幕可讓使用者充份享受視訊通話及上網的樂趣;而 Push Email 電子郵件及 RSS 網路更新回報功能則可直接將最新消息傳送到手機,讓 Z610i 的使用更添便利性。

此外,Z610i 還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插槽,可儲存大量的照片、短片及 MP3 檔案,最高支援到 1GB,相當於 2,800 張 200 萬畫素的照片,隨時可與親朋好友分享豐富精彩的行動通訊生活。

Sony Ericsson Z610i 擁有天藍、粉紅、銀黑等三種時尚顏色可供選擇。
Sony Ericsson Z610i 預計 2006 年第三季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