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W810i 珍珠白 K800i 金棕色 新色上市

2006/08/28
1165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推出的兩款手機新色,W810i 珍珠白與 K800i 金棕色,都是今年秋季的時尚新色,Sony Ericsson 特別為這二款年度超人氣手機換裝,瞄準的就是對時尚品味敏感及堅持的流行主義奉行者,擁有 Sony Ericsson 這二款新色手機...與時尚同步 Sony Ericsson 新 “色”計 講得有型有色

秋裝新色陸續上架,手機時尚更不落人後;Sony Ericsson 推出的兩款手機新色,W810i 珍珠白與 K800i 金棕色,都是今年秋季的時尚新色,Sony Ericsson 特別為這二款年度超人氣手機換裝,瞄準的就是對時尚品味敏感及堅持的流行主義奉行者,擁有 Sony Ericsson 這二款新色手機,講起電話來肯定是有型有色。

引領音樂手機風潮的 W810i 珍珠白除了擁有 Walkman® 音樂介面及 Disc2Phone 電腦同步軟體,能幫助使用者輕鬆管理大量的音樂檔案之外,還具有 200 萬畫素照相功能及各種精彩 3D 遊戲等全方位娛樂功能。而甫發行不久,目前正火紅熱賣的 K800i 除了是 Sony Ericsson 首款 320 萬畫素的 Cyber-shot™ 照相手機,更同時內建 Xenon™ 氙氣閃光燈、自動對焦及 BestPic™ 9 張照片連續拍攝功能。 立即掌握先進通訊娛樂科技,同時擁有最新時尚潮流,Sony Ericsson W810i 珍珠白及 K800i 金棕色兩款 2006 年早秋新色將是消費者展現時尚品味的最佳選擇。

W810i 聲型完美 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行動音響劇院
Sony Ericsson Walkman® 音樂手機家族的超人氣手機W810i,讓使用手機聆聽音樂成為方便而美妙的樂趣。除了在機身正面設有 Walkman® 音樂快捷播放鍵之外,多向控制鍵更符合音樂播放的概念,讓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控制鍵輕鬆選取想聽的曲目或調整音量。W810i 內附 512MB MS PRO Duo 記憶卡,最高支援到 4GB,能儲存大量音樂及多媒體檔案。此外,擁有 Walkman® 音樂介面及支援 Disc2Phone 電腦同步軟體的 W810i,還能幫助使用者輕鬆管理大量的音樂檔案。最新推出的 W810i 珍珠白時尚典雅,珍珠白的細膩光澤,讓機身增添俐落的鮮明印象,讓喜歡 W810i 的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暢快聽音樂之外,W810i 還具有 200 萬畫素照相功能及各種精彩 3D 遊戲、藍芽無線傳輸、網際網路、電子郵件等娛樂功能,讓 W810i 不只是一支音樂手機,還具備全方位的隨身娛樂通訊功能。擁有 W810i 就如同擁有一台專屬的隨身行動音響劇院。

K800i 精彩不放過 全球首款 320 萬畫素 Cyber-shot™ 手機
K800i 是 Sony Ericsson 再度與母公司 Sony 集團共同合作,結合 Sony Ericsson 獨步全球的行動應用及來自 Sony 的優越數位影像技術所開發出全球首支 320 萬畫素的 Cyber-shot™ 手機。如同許多 Cyber-shot™ 相機的設計,使用者只要向下滑動開啟相機鏡頭蓋,K800i 就能立刻轉換為相機模式,並同時完整顯示出如同 Cyber-shot™ 相機的使用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即刻簡單上手。最新上市的 2006 秋季新色-K800i 金棕色,優雅精緻的時尚色澤讓 K800i 更顯大氣,是一款會讓使用者想要收藏鑑賞的經典手機。

K800i 不僅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同時內建 Xenon™ 氙氣閃光燈(具防紅眼功能)、BestPic™ 九連拍功能,數位攝錄防手震以及具備各種拍照模式及場景的設定,優越與優質的拍照功能與品質可以說已經是一台影像功能完備的隨身數位相機。K800i 的推出,使得透過手機即可擁有如同數位相機的卓越影像品質。擁有 K800i 就如同隨身攜帶一台現代化的數位相機般,隨時提供更高畫質影像與行動通訊需求。

除了多種數位影像上的延伸應用,Sony Ericsson K800i 更是一支具快速傳輸優勢的3G雙模手機。在具備 3G 服務的情況下可以享受視訊電話、高速多媒體下載、或是收看電視等由系統業者提供的多項服務,直接享有完整的數位影像支援。此外,K800i還支援網際網路、push email 郵件服務以及多種連線方式,包括 Bluetooth 2.0、USB 2.0 及 Memory Stick Micro™ (M2™) 外接記憶卡,讓使用者可輕鬆、隨時的與外界保持緊密的聯繫及輕鬆分享各種資料檔案。

Sony Ericsson W810i 珍珠白參考建議售價: NT$ 14,800
Sony Ericsson K800i 金棕色參考建議售價: NT$ 18,800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9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