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K618i 威寶獨賣 CoCo 代言

2006/09/09
by Kula
1736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在威寶電信開台不久,威寶曾經與 Sony Ericsson 合作推出客製化手機 Z800i,不過當時僅是一款換色版之客製化手機,今日威寶電信獨家與 Sony Ericsson 首次合作、獨家販賣,新客製化 3G 手機 K618i,並邀請國際巨星李玟成為 K618i 和威寶電信 3G 代言人...Sony Ericsson 與威寶電信獨家專賣合作 國際巨星李玟跨刀代言

在威寶電信開台不久,威寶電信曾經與 Sony Ericsson 合作推出客製化手機 Z800i,不過當時僅是一款換色版之客製化手機,今日(9 / 8)威寶電信獨家與 Sony Ericsson 首次合作、獨家販賣,新客製化 3G 手機 K618i,並邀請國際巨星李玟成為 K618i 和威寶電信 3G 代言人!Sony Ericsson K618i 首推搖滾黑,上市一個月後將再推出另一款色系嘻哈白,單機建議售價 12,000 元,搭配威寶門號 4,990 元起。

多樣化的 CoCo 圖鈴、MP3 下載 只在威寶
機身輕巧、線條優雅的 Sony Ericsson K618i,不僅是一款 3G 雙模手機,還擁有 200 萬畫素相機、無限時錄影、同時支援 MP3 / AAC 音樂播放,以及 Push email 等多種實用強大功能,讓使用者能同時兼顧娛樂與商務應用。而為了迎接李玟熱情代言,K618i 還獨家內建 CoCo 桌布、佈景主題與螢幕保護程式,最重要的是,消費者還可至 VIBO 行動網獨家下載最新最炫的主打歌 Hip Hop Tonight 的 MV、MP3 全曲及鈴聲、答鈴等精采內容。另外還特別準備了 4 款酷炫造型照片提供喜愛 CoCo 的粉絲下載。最特別的是,在 CoCo 新專輯發片記者會當天,還可以透過威寶 3G Live 直播 CoCo 新歌記者會,獨家搶先看到 CoCo 最精采的演出;想貼近 CoCo,只有在威寶。

3G 手機市場成長幅度大 年底應可衝破 15% 市佔大關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3G 手機目前在市場上持續成長中,身為 3G 手機的領導品牌,Sony Ericsson 此次推出輕薄時尚新機種 K618i,再加上與 3G 系統業者的領導品牌威寶電信的首度專賣合作,相信以 K618i 的 3G 下載與多媒體影音功能,再搭配威寶電信提供的多項獨家優質服務,消費者不僅可享受數位科技所帶來的輕鬆生活,也同時能為兩家公司創造雙贏局面,創造另一波的銷售佳績。

葉順發總經理表示,以 3G 手機在今年年初差不多 5%~6% 左右的市佔率來說,因為 3G 手機市場快速成長,預計到年底應該衝破 15% 大關。而威寶電信總經理王柏堂亦補充著說,雖然 3G 手機市場一直到目前並沒有當初剛開台所預期時要來得好,不過 3G 手機肯定是未來的趨勢,而為了因應年底至明年年初 3.5G 手機的到來,威寶電信亦早就作好準備,包括基地台硬體之升級、架設,用戶將來如果使用到 3.5G 的手機,在資料傳輸與下載上,威寶電信亦能提供優良的品質。

除了 Sony Ericsson K618i 的上市之外,Sony Ericsson 本月還會推出二款手機,分別是 W950i 與智慧型手機 P990i,另外,W710i 亦有可能在本月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9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