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面時尚浪潮 SE Z610i 上市

2006/10/17
1097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秉豐  攝影:張秉豐
策劃:  美術編輯:

Sony Ericsson Z610i 魔鏡機,第一眼望見就能感受到不可抹滅的時尚精品光彩魅力,正式上市記者會更邀請藝人賴雅妍出席走秀...作為隨身重要配件,手機的功能性已經逐漸成為配角,如何讓手機導入時尚配件,已經成為最新的設計思維。採用 OLED 科技設計的鏡面隱藏式螢幕 Sony Ericsson Z610i 魔鏡機,第一眼望見就能感受到不可抹滅的時尚精品光彩魅力,正式上市記者會更邀請藝人賴雅妍出席,和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一同為 Z610i 同台走秀。

時尚鏡面隱藏式螢幕為主打特色
以時尚鏡面設計作為 Z610i 的主打特色,容不容易沾指紋就是使用者最大的疑慮,雖然 Z610i 還是難免指紋的困擾,但擦拭容易而且不易留刮痕的外殼設計,還是值得讚賞。使用時面版可以顯示時間、日期與來電訊息與來電訊息,接聽時鏡面螢幕還有燈光閃爍奪目。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 Z610i 魔鏡機是 Sony Ericsson 首度運用鏡面設計與隱藏式螢幕的時尚機種,在全球發表後即受到時尚人士的注目與喜愛,讓 Z610i 成為追求時尚品味的使用者最想擁有的一款內外兼美的新手機。」

支援相片部落格RSS 隨時拍照分享
除了鏡面螢幕特色之外, Sony Ericsson Z610i 還是一支具備 200 萬畫素照相功能的 3G 手機,可以利用相片部落格( Picture Blog )的功能,快速的把日常生活的照片放上網路做最貼身的紀錄,利用 Z610i 還可以透過內建的「 RSS 網路更新回報功能」,來接收其他部落格的最新網路文章,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夠關心所有最新部落格的訊息, Z610i 甚至還支援商務機種才擁有的 Push Email 電子郵件功能。

記憶卡容量方面內建 16 MB 記憶體稍嫌不足,不過加上隨機附贈的 64 MB M2 規格( Memory Stick Micro )記憶體還算是夠用,最高支援到 1 GB 的容量。Sony Ericsson Z610i 共有天藍、粉紅、銀黑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目前以天藍色搶先上市,喜歡粉紅及銀黑兩個色系的使用者還要再稍等一週,預計在十月底前三款顏色就會全部到位。

第二間台中旗艦店即將開幕
此外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還在記者會上宣布 Sony Ericsson 第二間旗艦店開幕訊息,位於台中一中街商圈的Sony Ericsson台中旗艦店,將在 10 月 20 日正式開幕,消費金額滿 5000 元送 500 元折價券,手機王將為 SE 的中部愛好者做最迅速的持續追蹤。

Sony Ericsson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三民路3段98號(一中街商圈)
電話: 04-2220-8000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