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W950i 讓你 4GB 音樂聽不完

2006/11/21
198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秉豐  攝影:張秉豐
策劃:  美術編輯:

年底一波 SE 機海的壓軸,就是內建 4GB 記憶體的Sony Ericsson W950i,更採用 Walkman Player 2.0 音樂介面…年底一波 Sony Ericsson 機海的壓軸,就是內建 4GB 記憶體的 Sony Ericsson W950i ,除了主打超大音樂容量之外,更是採用全新的 Walkman Player 2.0 音樂介面,而且具備 2.6 吋觸控螢幕的 3G 手機,不論是聽音樂、看影片,或者作為一支 SmartPhone 來管控個人資料,都相當適合的重量級新機,正式上市售價為 22,900 元。

專為音樂使用的全方位思考
捨棄了相機鏡頭的設計, W950i 將重心完全聚焦在音樂功能上,撇開可以儲存 4,000 首歌曲、又防摔耐震的 4GB 儲存記憶體不談, W950i 甚至可以在飛航模式下聆聽音樂最高到 30 小時、待機時可聆聽 10 小時音樂不間斷。

使用設計上,左側的滾軸設計還可以快速選曲,完全是以音樂播放為主軸設計,傳輸時採用 USB 2.0 規格,可以在 3 分鐘內傳完 1GB 的歌曲,還附贈可以線控的原廠耳機,又支援 A2DP 無線藍牙傳輸設計,絕對能夠滿足重度音樂使用者的需求。

而且 W950i 除了是一款音樂播放裝置之外,在影片播放上更有絕佳的進步,支援 320x240 、30 fps 的全螢幕播放,效果非常的流暢,更可以使用左側捲軸快轉倒轉影片,想要在手機上看完整部日劇、最新電影,具備4GB記憶體和優異影音功能的 W950i,絕對是最完美的選擇。

重量級智慧型手機設計
W950i 除了是一款音樂播放裝置之外, W950i 還具備智慧型手機的商務級應用功能,除了採用最新的 Symbian 9.1 作業系統及 UIQ 3.0 平台外,也支援收發 Push Email 電子郵件,還能讓使用者直接編輯瀏覽各種附件;透過內附的同步軟體, W950i 也能同時與電腦同步更新電子郵件、行事曆、通訊錄,更可以利用 Opera 8瀏覽器上網。

之外 W950i 還針對一般智慧型手機,因為使用者同時開啟程式過多而拖慢速度的情況,可以透過內建的應用管理程式,則可以在開啟太多的程式間快速切換視窗,或者點選關閉程式。

W950i 更創新部分,更在於手寫輸入時,可以透過面板上的黑色三角形區分輸入格式,因此不需要切換全半形,就可以在英文模式下,同時輸入英文大小寫、數字,或者是中文模式下快速輸入數字,對商務人士來說相當的方便,加上沒有相機鏡頭的充足保密性,絕對是科技新貴的最愛。

Sony Ericsson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E Walkman 系列手機,不只引領手機結合多媒體娛樂功能的趨勢潮流,更可以說是影響了許多消費者的音樂聆聽及使用習慣,而 W950i 上市也勢必將這股音樂手機的熱潮,再度帶向另一新境界。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2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2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