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 十月市佔再創歷史新高!

2006/11/27
640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通路消息,索尼愛立信在台市佔率再創新高,從今年六月突破 10% 之後,每個月皆呈穩定成長,在十月份更達到 14.3% 的歷史新高點,與摩托羅拉的距離拉近了些。在銷售金額市佔率方面,索尼愛立信更再次以 20.9% 擊潰...根據最新通路消息,索尼愛立信在台市佔率再創新高,從今年六月突破 10% 之後,每個月皆呈穩定成長,在十月份更達到 14.3% 的歷史新高點,與摩托羅拉的距離拉近了些。在銷售金額市佔率方面,索尼愛立信更再次以 20.9% 擊潰摩托羅拉 17.2% 穩居第二。

索尼愛立信在十月份的新機猛攻奏效,共有 K610im、W710i、W850i、Z610i、Z710i 等五款新機上市,產品線齊全且皆為中高階機種,不僅拉抬市佔率的提升,在銷售金額市佔率也首度突破 20%。尤以 K610i、K750i、W810i 等多媒體手機表現搶眼,K610i 更是十月份台灣最暢銷機種,單機市佔突破 3% 稱霸十月。

諾基亞今年以來市佔率穩定成長,十月份達到了 28%,未來更有望突破 30%,在銷售額市佔率也高達 27.9%,可歸因為全系列產品皆有穩定銷量。而摩托羅拉市佔率維持現狀,十月份新機銜接不順以 23.1% 位居第二,銷售金額市佔率則以 17.2% 排名第三,目前仍以舊款手機 V191、RAZR V3、W220 為主力,原先被看好接替 RAZR 的 KRZR 還得加把勁。

十月份台灣手機市佔率第四至十名分別為 Samsung、OKWAP、LG、Asus、BenQ-Siemens、ZTE、WINII,Samsung 與 OKWAP 穩坐韓系與國產第一寶座,ZTE 和 WINII 則因為亞太和威寶的強力行銷下進入前十名。市佔率未擠進前十名的 Dopod 與 SHARP,在銷售金額市佔率則位居第七、八名,顯示以中高階產品為主力。韓系老二 LG 的銷售金額市佔率則為 3.9%,首度在台市場擠進第五名,成績頗令通路驚豔。

而 3G 手機有加入成長的趨勢,Sony Ericsson K610i、Nokia 6280、Motorola RAZR V3x、Nokia 6233、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73,皆為市場上的人氣 3G 手機,單機市價萬元上下的 3G 手機最受歡迎,而由於中華電信針對 3G 補貼款較高,以上提及之熱門 3G 手機皆有搭配中華電信專案。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