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398登場‧改寫手機發展趨勢‧完全顛覆你的娛樂生活!

2004/06/30
1059
  記者:Motorola

MOTOROLA E398 可說是目前市場上革命性手機!3D 環繞立體音響的震撼效果、可攜式記憶卡、貨真價實的MP3 player功能、數位相機、藍芽科技、影片播放等多種功能,一機在手,將徹底改變你我的行動娛樂生活!完成「Stereo Mission‧立體聲任務」就送你 MOTOROLA E398!http://www.mymotorola.com.tw/direvent/dir2004/dirE398

MOTOROLA E398 可說是目前市場上革命性手機!3D 環繞立體音響的震撼效果、可攜式記憶卡、貨真價實的MP3 player功能、數位相機、藍芽科技、影片播放等多種功能,一機在手,將徹底改變你我的行動娛樂生活!MOTOROLA E398在全省通訊行已引發高度詢問度,成為暑假換機潮最熱門手機!

E398要你擁有 3D 環繞立體音響的震撼!
摩托羅拉總公司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最新推出的MOTOROLA E398除了配備有MP3 播放器之外,最大的特點就在於3D 環繞立體音響。MOTOROLA E398的3D 環繞立體音響,可以讓MP3播放器所播放出來的MP3音樂或是鈴聲充滿了立體感,尤其是低音部份更讓音樂具有震憾感,其音質媲美床頭音響!隨機贈送的立體環繞耳機,更是可以將MP3的音效透過耳機真實呈現。

E398可攜式記憶卡再多MP3也不怕!
MOTOROLA E398內建的可攜式記憶卡(Trans-Flash) 是MOTOROLA與Sandisk共同推出最新一代體積與重量最小的手機專用記憶卡。MOTOROLA E398隨機附贈32 MB的記憶卡,只要喜愛的MP3音樂儲存在記憶卡中,就能夠邊走邊聽,隨時隨地的享受音樂。若是消費者想擁有容量更多的記憶卡,摩托羅拉還推出128 MB可攜式記憶卡,足夠讓你音樂整天不中斷!

E398 三段四倍變焦 + 128MB記憶卡,拍照只要E398!
MOTOROLA E398除了強大音樂功能之外,內建的30萬畫素數位相機還搭配了閃光燈!讓消費者在燈光不足的環境下,依然可以拍出影像,強化了手機照相功能;而三段四倍數位變焦的功能,對於暑假出外遊玩拍照,讓你不管多遠的景物都可清楚地拍攝下來,不錯過暑假裡任何精彩的回憶!

E398無線藍芽傳輸,隔空取物好輕鬆!
MOTOROLA E398同時支援藍芽傳輸功能,消費者可以具有藍芽功能設備的IT產品連結,例如藍芽耳機、車用藍芽配備、藍芽電腦,甚至其他的藍芽手機,讓你不再需要綁手綁腳的傳輸線或是紅外線傳輸,10公尺以內輕輕鬆鬆隔空取物!

E398還要邀你參加「MOTO MP3鈴聲歌手選拔大賽」
「MOTO MP3鈴聲歌手選拔大賽」正熱鬧登場,是MOTOROLA與鐵竹堂全國性的的暑假熱門大賽!除了獎金高達30,000元外,第一名優勝者可和名製作人林邁可量身打造MP3 EP,作品將收錄在MOTOROLA MP3鈴聲裡,讓全國的MOTOROLA MP3手機為你打歌!詳情就上http://www.mymotorola.com.tw/dirEvent/dir2004/dirMotoIDOL/eventpageWelcome.asp瞧個明白!

現在‧你有機會免費擁有MOTOROLA E398!

這麼棒的MOTOROLA E398,MOTOROLA要免費送給你!只要進入myMOTOROLA友樂園的「E398立體聲City」,加入會員,完成「Stereo Mission‧立體聲任務」,這個暑假你就有3D 環繞立體音響的MOTOROLA E398!

別急別急,「Stereo Mission奪E398」活動網址就在 http://www.mymotorola.com.tw/direvent/dir2004/dirE398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