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M560G手機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只要3990

2002/12/22
1255
  記者:BenQ

BenQ的「聲光動感口袋樂團」GPRS手機M560G,現在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只要3990元,買就送二個月的史達鈴網站和弦鈴聲無限免費下載,輕鬆擁有個人化的百變和弦鈴聲,現在正是時候。...再送二個月史達鈴和弦鈴聲無限免費下載

BenQ的「聲光動感口袋樂團」GPRS手機M560G,現在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只要3990元,買就送二個月的史達鈴網站和弦鈴聲無限免費下載,輕鬆擁有個人化的百變和弦鈴聲,現在正是時候。

自即日起至2003年1月底前,消費者只要到全省中華電信營業窗口,指明購買BenQ M560G手機,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只需3990元,就可以享有二個月內到史達鈴網站無限免費下載和弦鈴聲的服務(不含上網通信費用),可說是超級划算的機會。

BenQ M560G手機聲光娛樂功能一流、外型輕盈隨性,具頂級規格128種樂器,有三音軌,鈴聲自編混音功能,用BenQ M560G自選樂器編曲,就像是專業人士搞midi一樣,可以創造出最具個人化與獨特性的百變和弦鈴聲,此外,M560G聲光動感俱佳的遊戲,也是年輕族群手機不可或缺的配備。自10月底上市以來,其獨特的鈴聲一直成為討論的焦點。

此外,BenQ M560G還擁有可傳送鈴聲、圖形、動畫的EMS加強型簡訊功能,讓簡訊成為你特有的表情生動的溝通工具!而且,M560G內建WAP 1.2.1瀏覽器,支援Class 10 GPRS,只要M560G在手,隨時可透過手機連上無線網際網路,就可以最快的速度(比家裡的撥接上網速度更快),掌握最即時的資訊。

M560G容量超大,可以提供500組電話簿,每一個聯絡人,均可紀錄三個項目,例如家中電話,行動電話,甚至電子郵件位址。還附有黑名單功能,只要將某一群組、或無號碼顯示的來電設為黑名單,不想接的電話來電時就不會有任何響鈴或震動,輕鬆避免不必要的騷擾,是一支體貼消費者需求,設計貼心的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