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V80 獨領風騷‧轉動致命吸引力!

2004/07/09
1057
  記者:Motorola

繼2002年推出第一支旋轉手機V70之後,MOTOROLA今夏再度推出升級版旋轉手機MOTOROLA V80,具有全球獨一無二180度旋轉自動開關,手指輕輕一撥,螢幕瞬間自動彈出,還有DJ刮碟電音音效!MOTOROLA V80全球首創直橫雙角度拍照模式...競標 V80 成為時尚焦點:http://www.mymotorola.com.tw/dirEvent/dir2004/dirV80

炫目!獨一無二旋轉自動開關 搶眼!直橫雙角度拍攝模式

MOTOROLA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林維鈞表示,MOTOROLA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手機的技術與外型上的研發,MOTOROLA V80的推出,不但是手機功能的再精進,也是外型上的一大變革。林維鈞指出,MOTOROLA V80獨創的自動開關,是經過全世界頂級認證的MOTOROLA實驗室長時間測試後所研發;獨特的旋蓋技術,消費者只要拇指輕輕一推,前蓋就可180度自動旋開,讓你酷炫不能自己!

同時,MOTOROLA實驗室還針對MOTOROLA V80的獨一無二旋轉自動開關,特別研發出雙螢幕桌布功能,讓消費者可以設定旋轉蓋開、關兩種桌面,增加桌布的變化性。當MOTOROLA V80彈開的同時,可以發出DJ刮碟電音音效!除此之外, MOTOROLA V80還有世界首創直橫雙角度拍攝模式!彈開旋蓋後可以將旋蓋轉至90度,螢幕畫面也隨即改變成橫向畫面,消費者不但能直著拍,也可以橫著拍,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動感!環繞式節奏炫光 無限!藍牙耳機 震撼!MP3鈴聲

MOTOROLA V80還有環繞機身的光環,調整敏感度以及計時器,只要手機音樂響起,旋蓋的周圍炫光就隨著鈴聲閃爍起舞,讓你魅力四射!MOTOROLA V80內建無線藍牙功能,搭配藍牙耳機,藍牙PDA、藍牙電腦、藍牙手機優遊自在,更是無限你的所有可能性!至於MP3鈴聲,五月天、伍百、糯米團、萬芳、莫文蔚,超多當紅流行鈴聲,隨手一按立刻下載,震撼你的聽覺!

競標時尚V80‧得標再登上MSN首頁成為時尚之星‧紅遍全國!

凝聚眾人目光的MOTOROLA V80,現在更是所有網友注目焦點!即刻起,MOTOROLA V80開放所有網友競標,得標者還可以史無前例,登上MSN首頁!成為時尚之星,旋轉你的吸引力,凝聚2300萬人目光,紅遍全國!7∕9 ~ 7∕15,7天168小時,將是全國網友最緊張的時刻,分分秒秒注視著標價的變化!想成為前無古人的MSN首頁之星?現在立刻上網競標時尚MOTOROLA V80!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