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HBH-200 全新精緻藍芽耳機

2003/11/03
1228
  記者:Sony Ericsson

隨著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索尼「夢幻世界」(Sony DreamWorld)的開幕,索尼愛立信今天同步展出全新精巧細緻的HBH-200藍芽耳機。HBH-200具備簡潔輕巧的外型設計,同時擁有顯示來電者...隨著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索尼「夢幻世界」(Sony DreamWorld)的開幕,索尼愛立信今天同步展出全新精巧細緻的HBH-200藍芽耳機。HBH-200具備簡潔輕巧的外型設計,同時擁有顯示來電者名稱、號碼與免持通話處理功能,成為市場中最具智慧設計概念的藍芽耳機之一。HBH-200的目標消費族群是經常外出洽公且有頻繁通話需求的商務人士,這樣的消費族群需要一款優質外型且功能強大的藍芽耳機滿足他們的工作需求。HBH-20將於2003年第四季上市。

HBH-200具有小型操控裝置,可夾於衣服或以繩帶佩掛於脖子上,同時,耳機與操控裝置運用連結線,則可讓使用者輕易使用兼具強大功能與體積輕巧的藍芽耳機。

HBH-200搭配的操控裝置具備來電顯示以及來電背光的功能,來電時不僅可顯示來電者的名字或號碼,甚至能夠在通話中查看通訊錄。使用者只需要輕觸HBH-200按鍵,就能輕鬆撥出通訊錄中的任何一組號碼。另外,HBH-200更具備聲控撥號功能,即使手機置放於口袋、手提包甚至手提箱中,都能夠利用HBH-200掌握任何通話。HBH-200運用其整合來電信號的強大功能,即使手機置於遠處,耳機本身與操控裝置都可接收來電信號,完全降低漏接來電風險。

HBH-200具備藍芽免持裝置,因此適用於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藍芽手機機種。HBH-200僅重33公克,通話時間最多可達3.5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70小時。

索尼愛立信配件部門副總裁Ulf Persson表示:「索尼愛立信擁有市面上絕大數藍芽手機和藍芽配備的相關資源,時尚輕巧的HBH-200是我們研發貢獻中相當重要的成品。」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