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T610 市場銷售傳捷報 位居高階照相手機第一名

2003/10/20
1871
  記者:SONY ERICSSON

進入行動影音多媒體時代的台灣行動通訊市場,具備多媒體娛樂功能的彩色螢幕手機已漸成市場主流,而內建數位相機的高階彩色螢幕手機,其方便實用的特性及市場接受度也與日俱增。...進入行動影音多媒體時代的台灣行動通訊市場,具備多媒體娛樂功能的彩色螢幕手機已漸成市場主流,而內建數位相機的高階彩色螢幕手機,其方便實用的特性及市場接受度也與日俱增。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於今年7月底上市的T610照相手機,絕佳的質感外型與豐富的多媒體功能,上市之初即大獲市場好評,於SOGO百貨舉辦的首賣會現場,創下SOGO百貨單日單櫃營業額新紀錄,不僅如此,根據某市調公司8月份調查報告指出,單機售價位於13,000-14,999元的價格帶中,以及搭配門號售價位於9,000-10,900的價格區間中,Sony Ericsson T610皆是銷售量第一名的手機,T610精緻質感的超人氣魅力,橫掃台灣高階行動通訊市場。

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 T610在市場上引起極大的迴響,非常感謝所有消費者及經銷商的愛護與支持。T610的熱賣,正說明了 消費者對於拍照手機的需求日益增加,而T610內建數位相機、豐富多樣的多媒體功能,搭配精緻時尚的設計外觀,『簡、直、好、看』,切中消費者期待與需求,因而穩坐高階照相手機銷售寶座。」

Sony Ericsson T610是索尼愛立信所推出第一支具備65,536色彩色螢幕手機,鋼琴鏡面烤漆的沈穩質感搭配迷霧銀、火山紅及深海藍等奢華印象,媚惑時尚雅痞族浪漫精緻的品味需求,T610不僅外表『簡、直、好、看』,內建數位相機的深厚內涵,搭配大型彩色螢幕,卻僅僅95g的輕巧體態,還可同時支援Java 及Mophun兩種遊戲平台,更是Sony Ericsson首款運用QuickShare&8482;設計理念的手機,其便捷的使用介面及傳輸方式,整合了豐富的多媒體資源,可將多媒體功能發揮的更淋漓盡致,行動娛樂經驗更精采豐富。

為慶賀Sony Ericsson T610穩坐高階照相手機NO.1,自即日起購買Sony Ericsson T610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售價NT$8,990。此外,在So-net網站或全省Dreamix購買Sony Ericsson T610手機,可免費獲得一組限量版的Sony Ericsson Ciboys公仔,一組五款各具個性及特色,只送不賣全台僅有500套,活動只到10月31日止。

展望未來第四季行動電話市場,葉順發總經理更進一步表示:「手機市場將掀起彩色手機風潮,支援更高畫素相機、遊戲和影音多媒體等彩色手機,將是各家手機廠商競逐的主戰場,而擁有質感時尚外型,將更能獲得消費者青睞,成為市場大贏家。Sony Ericsson擁有的優勢來自Sony 娛樂消費品專長,結合Ericsson卓越的無線通訊技術,在T610成為目前市場高階拍照手機第一名之後,即將在今年上市的Z600、T230及Z200手機,已經引起市場關注與討論,索尼愛立信有信心再度重回前三大品牌。」

Sony Ericsson在年底前將發表三款手機,包含Sony Ericsson第一款摺疊式手機Z600,承襲自T610豐富的多媒體功能,還擁有時髦的外型搭配前後可換殼設計;此外,可外接數位相機的T230手機,具有亮麗的彩色螢幕及32和絃鈴聲;貝殼式流線設計的摺疊式手機Z200,支援40和絃鈴聲,以及前後可更換的時尚彩殼,將在台灣行動電話市場再掀起一陣熱潮。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