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拜年 掌握新機 Nokia 陪你過個彩色幸福猴年

2004/01/13
1846
  記者:Nokia

令人期待的農曆年近在眼前,打算如何和朋友分享喜悅呢?帶著兩串蕉上門道喜?寄ecard聊表心意,還是用手機簡訊拜年輕鬆又有效率?諾基亞建議大家,不妨趁著猴年來臨的前夕, 將您的行動伙伴進化成有照相...令人期待的農曆年近在眼前,打算如何和朋友分享喜悅呢?帶著兩串蕉上門道喜?寄ecard聊表心意,還是用手機簡訊拜年輕鬆又有效率?諾基亞建議大家,不妨趁著猴年來臨的前夕, 將您的行動伙伴進化成有照相或攝影功能的彩色手機,並利用多媒體訊息(MMS)拜年,掌握新機,以創新方式展現新年新氣象!

現在用MMS拜年,方式可多著呢!你可以用手機先拍張照片,把精心打扮的新年造型,傳給遠方的親人;也能把精采的PARTY實況錄下來,和朋友拼一拼誰的假期最精采!更可以用手機製作如同四格漫畫的劇情式多媒體訊息(SMIL),將新年假期時發生的趣事,昭告天下。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黃思齊表示:「農曆新年對大多數台灣人來說是團聚的重要時刻,用MMS拜年,能更即時、更生動地與親朋好友們分享當下的心情,傳遞幸福。諾基亞在2003年推廣溝通進化有成,不但推出了多款彩色MMS手機,更提供消費者包括文字、音樂、照片、影片或SMIL等多重的MMS選擇,成功地推廣多媒體訊息的普及化。以最新的投影片播放功能為例,推出不久就在年輕人之間形成了一股 “MMS貼圖風”」。

不同生活型態的消費者如果想趕在年前搭上MMS進化溝通列車,充份享受「生活行動化」的樂趣,Nokia提供多樣的選擇。其中兼具靜態與動態影片攝錄功能的包括了:為F世代量身打造的Nokia 3650、具強大影像功能深受商務人士喜愛的Nokia 6600、最輕薄短小的MMS可錄影手機Nokia 6220;具內建數位相機功能的手機則有:Nokia 3200塗鴨機、深受時尚男女喜愛的Nokia 7250i;另外還有專為七年級女生量身訂作的Nokia 3100以及強調手寫輸入的Nokia 6108等,則可搭配趣味相機使用。而搶在農曆年前推出的Nokia 3108及Nokia 6820則都在手機的輸入功能下功夫,前者的手寫輸入,能讓少年仔們手機簡訊自由自在寫著玩;後者展開式的完整中英文全鍵盤,則大大提昇了用行動電話收發電子郵件的效率。

除了提供上述多樣性的行動進化選擇,諾基亞也推出下列多項回饋消費者的促銷活動,趕在農曆新年以前送給消費者一個大紅包:

◎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大回饋:即日起至1月31日止,消費者只要在全省諾基亞行動電話館消費,就能獲得精美的手機吊飾;而凡購買任一彩色手機的消費者,則能獲得限量的諾基亞原廠背包以及價值$1,350元的2004年折價&21173;一本(可於下回消費折抵電池、耳機或精品)。

◎中華電信新年大放送:
&8226; 購買Nokia 6610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可享超低價4,990元。
&8226; 只要搭配中華電信門號,消費者即可以4,680元的超低價把Nokia 3100及趣味相機或遊戲彩殼帶回家。

◎Nokia 3530 及 Nokia 2100 學生特惠專案:
自1月26日起到2月5日止,凡於全省中華電信門市購買包括Nokia 3100, Nokia 3200, Nokia 6100, Nokia 6108, Nokia 6600, Nokia 6610, Nokia 8910i等特定機種,就能獲得超值配件包。

◎新年抽抽樂:
自1月24日起至2月8日止,凡在全省特定的20個中華電信門市及全省特定諾基亞經銷點購買任一款Nokia 手機的消費者,只要對諾基亞的財神爺說出:「大吉大利Nokia業績一路發」,就可以立即獲得新年好禮一份,此外,還可以參加抽抽樂活動,有機會獲得7-11禮&21173;。

◎台灣大哥大獨家限量「愛戀典藏組」超值特惠:
為搭配「愛戀901」方案全新上市,台灣大哥大精心設計「愛戀典藏組」,只要申辦901方案再加3580元,就可以獲得典藏Love Box,內含Nokia 3100、手機吊飾以及精緻皮套,典雅粉紅的包裝和實用的行動電話和配件,是贈送情人最佳的深情好禮。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