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法擋的彩色折疊手機風潮 摩托羅拉搶先發表上半年度 5 款嶄新手機

2004/02/12
2307
  記者:Motorola

2004年一開春手機市場就開始打的火熱,去年備受矚目的彩色照相手機,今年的氣勢更是銳不可擋!而一向是銷售市場中的寵兒摺疊式手機,也以銳不可當的氣勢繼續成長,預測將會是2004年發燒的明星商品...多樣化全方位產品群 再展獨特品牌魅力

折疊式彩色手機的萬人迷魅力,你想擋都擋不住~~

2004年一開春手機市場就開始打的火熱,去年備受矚目的彩色照相手機,今年的氣勢更是銳不可擋!而一向是銷售市場中的寵兒摺疊式手機,也以銳不可當的氣勢繼續成長,預測將會是2004年發燒的明星商品。看準了這一個趨勢,一向以折疊式手機傲視群雄的摩托羅拉也緊抓消費者的需求,並延續之前V系列的產品精神,發表2004年上半年五款全彩摺疊手機,預計在2004年全面佔領低中高階折疊式彩色手機市場。

告別灰階,大步邁向全民彩色新視界 彩色摺疊式手機持續在2004年施展魅力

不可否認地,2003年是手機黑白變彩色的關鍵時刻,各家手機廠紛紛出清灰階手機,期望加速進入全彩世代。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林維鈞指出,彩色手機的市佔率在2003年已經超過五成,預計在今年成長的幅度會更大,可望達到全民彩機的行動世代。同時根據摩托羅拉針對2003年手機市場銷售量的研究調查顯示,在彩色手機的銷售佔比中,折疊式彩色手機的銷售佔比從年中開始穩定成長, 從8月的56%到年底的64%. 相反的, 直立式彩色手機卻有小幅度的下滑,到12月的只有30%的佔比. 這表示彩色手機的需求會在今年達到高峰,而折疊式的彩色手機更將成為消費市場上的新貴。

因此,2004年摩托羅拉不論在高階、中階、或低階市場中均推出豐富的全方位產品群,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林維鈞表示,面對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誰能推出迎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並進行更高科技的研發,將會決定整個市場的排名,而摩托羅拉長期以來不斷在研發上有許多精湛的表現,今年也將秉持著一貫的精神,將再接再厲的為行動電話帶來更豐富的多元產品。最新發表的這五支新產品,皆以全彩螢幕作為基本配備,同時搭配上內建數位相機、MMS功能、以及更多元的數據影音服務,相信更能鞏固摩托羅拉在市場中以消費者心中的領先地位。

高階手機市場生力軍 Motorola V80 Power登場

在摩托羅拉所推出的五款產品中,含括了中、高、低階產品,分別為不同的族群的消費者提供最適切的產品以供選擇。在高階手機的部分,摩托羅拉預計將在第二季推出Motorola V80,外型承襲V70的圓狐式旋轉外型,V80在旋轉外殼中加入了彈力的功能,只要手指一彈隨即開蓋;而特殊的情境燈光包覆著V80全機身,讓你在接聽來電時可享受不同樂趣。V80配備有超大尺寸,176 x 220畫素的65,000色TFT螢幕,配上圓狐旋轉的設計,讓使用者的行動生活更有型。Motorola V80內建30萬畫,可四段變焦的VGA數位相機;在鈴聲方面擁有24和絃播放MP3、MIDI、 WAV鈴聲的功能。三頻V80同時也內建藍芽功能,可無線連結藍芽耳機、以及其他相關設備,真正達到無線的境界。Motorola V80另有MMS、主題下載、支援POP3/SMTP/IMAP4電子郵件、PIM、語音備忘錄等超值功能。

中階市場強心針 Motorola V300、V220振奮人心

在中階手機的市場中,將會有二支新產品上市,包括Motorola V300、V220。Motorola V300為介於中高階的機種,簡約的折疊設計配上藍調風色系外殼,經典的造型讓人眼光為之一亮。V300內建30萬畫素、三段變焦VGA數位相機,並有5MB的動態記憶空間,讓使用者拍再多照片都不怕。三頻V300擁有176 x 220 65,000色超大內部動態彩色螢幕、96 x 32藍色背光的外部顯示螢幕、24和絃播放MP3鈴聲等功能,讓使用者體驗到內外皆優的全新行動產品。V300另外尚有JAVA支援,可下載各種遊戲與圖鈴、PIM功能、MMS、來電大頭貼等基本功能。

而Motorola V220的典雅造型也讓人無法忘懷,身為上半年第一支四頻的V220可支援GSM 850/900/1800/1900 MHz系統,讓你走到哪兒都能通。V220同樣內建30萬畫素、三段變焦VGA數位相機、24和絃播放MP3鈴聲,並可支援MP4格式。V220的螢幕為128 x 128,65,000 TFT彩色螢幕,加上特殊的來電閃爍燈,讓每一通來電都是一種愉快的視聽覺享受。V220同時有精彩豐富短片可播放、2MB動態記憶體、MMS、以及好玩的主題下載功能。

彩色手機入門市場超強馬力 Motorola V180、V150全力衝刺

在彩色手機入門市場中,摩托羅拉則預備推出Motorola V180與V150;相信以其經典不敗的摺疊款設計及具競爭力的價位,勢必會帶動另一波摺疊國民機的趨勢。V180屬於入門進階版手機,適合想要汰換調第一支彩色手機的年輕消費者使用。三頻的V180擁有128 x 128,65,000色CSTN彩色螢幕,並可輕易更換前面板,讓你年輕的行動生和更加地繽紛多彩。重量只有75g的V180迷你可愛,可以24和絃播放MP3/MIDI/WAV鈴聲;J2METM MIDP2.的支援讓使用者可至友樂園上下載各種圖片、鈴聲、遊戲等內容。V180另有MMS/SMS/EMS、1.5MB動態記憶體、豐富的短片可供播放。

即將於2月23日上市的Motorola V150則被歸類於彩色國民手機, 雙頻V150為4096 CSTN螢幕,擁有16和弦鈴聲、EMS簡訊、內建及下載鈴聲、螢幕保護程式、桌布等功能. 輕巧迷人的機身配上「羽白銀」的外殼更顯流線, 建議簡配售價為4990元, 適合想要甩開黑白手機,卻又怕彩色手機昂貴的入門使用者。V150另有中文SIM卡加值服務、群組情境模式等基本功能。

流行觸感敏銳的你,準備好迎接這一波彩色折疊手機的浪潮了嗎?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43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