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emome 3G 探索「愛殺 17」的秘密

2006/04/08
1343
地點:手機王辦公室  記者:奧室善泉  攝影:奧室善泉

當紅偶像劇「愛殺17」為由張韶涵一分飾兩角的精彩故事,雙胞胎姊妹,在妹妹發生意外死亡之後不知不覺...

透過 emome 3G 探索「愛殺 17」的秘密

當紅偶像劇「愛殺17」為由張韶涵一分飾兩角的精彩故事,雙胞胎姊妹,在妹妹發生意外死亡之後不知不覺愛上了嫌犯的哥哥,當她試著走出傷痛,努力靠著真愛活下去時...卻漸漸的發現妹妹的死亡不是那麼的單純,真相就慢慢的抽絲剝繭出來,這是一部不平凡的黑色電視劇,突破國內偶像劇的創作限制,自開播以來頗受好評。

工作認真忙碌的蜜絲小姐,工作之餘的最大消遣便是收看美國影集,平常雖然會看台灣偶像劇,但是總被老掉牙的劇情給麻痺了,還不如美國影集來的刺激多變化,但是接觸「愛殺 17」之後,發現它很不一樣,每次的新發展總叫人驚奇,中華電信 emome 也跟「愛殺17」合作推出內容網站,在跟客戶講完電話之後,看一下預告放鬆心情一下。

中華電信 emome 的 3G 推薦區總是有新鮮事,上回我們介紹的上班族悲歌之偷窺魔髮師篇裡面有跟三立電視台合作的一些內容,而這次也不例外,有為了手機而專門製作的特輯-愛殺密碼,影迷可別錯過!

愛殺密碼之誰是兇手與其它影片都相同,長度皆為一分鐘,在下方會以用戶設定的費率幫助計算花費的封包,如筆者使用 383 費率,則每秒約 0.0037 元,根本很便宜!好了來看兇手篇,姊姊在找尋兇手的時候,發現很多可疑之處,八大把許多可疑之處剪接成這段影片,並只能在手機裡觀看。

懸疑篇-當姊姊發現很多不知名的人把她當成妹妹,讓她感到很奇怪,而也漸漸地發現妹妹很多秘密,謊言-對於他來說一切發生在妹妹身上的事情都跟她所瞭解的妹妹不一樣,周遭充滿著謊言。

除了愛殺密碼之外,emome 也提供愛殺17的愛殺預告以及花絮等等,對於想掌握該劇的動態,隨時上 emome 便可瞭解!

emome 常跟內容業者合作,對於生活的資訊都比較實用,在 3G 市場上難怪算是成功的。

 

Access方法:

emome首頁-->3G 推薦頻道-->推薦頻道

QR code方式: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