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速攻!catch 3 音樂遊戲通 3G 娛樂一把罩!

2006/04/01
828
地點:手機王信義區3G會館  記者:奧室善泉  攝影:奧室善泉

在東洋區看到的前一排都是宇多田光,便讓人先入為主的認為,應該沒有什麼新歌曲,然而東洋歌手最近也沒有那麼的發燒,導致廠商引進的不積極,結果還是用戶最可憐...

3G 速攻!之 catch 3 音樂遊戲通

之前介紹過台灣大哥大 catch 3 的全部導覽,現在我們要介紹比較 detail 的部分,首先讓我們來看 3G 服務最注重的音樂服務以及聲光俱全的遊戲頻道!

首先進入 catch music 頻道,上方有個搜尋列,可利用曲名或歌手名搜尋,往下拉為 MP3 全曲下載的分類,橫跨國台語、日語、西洋以及古典爵士等類型的音樂,而且資料滿多的,國內的手機上網音樂頻道來講,有心經營的成分比較高。

進入 catch music 的排行榜,可以看到目前下載的人氣歌曲,幾乎都是偶像劇的搭配曲,可見得偶像劇搭配單曲的賣相比較好。

在東洋區看到的前一排都是宇多田光,便讓人先入為主的認為,應該沒有什麼新歌曲,然而東洋歌手最近也沒有那麼的發燒,導致廠商引進的不積極,結果還是用戶最可憐。catch music 頻道不但有 MP3 的全曲下載之餘,也有可當成鈴聲的片段 MP3,現在的原音鈴聲真的是越來越流行了,不會以電腦製作的人,才這邊下載也是個速成的好方法。

試試看 catch music 的搜尋功能,尋找「地球樂團」,也因為本來抱的希望不大,所以只打了「地球」兩個字,沒想到竟然有幾首可以下載,雖然曲量跟來電達鈴差不多,不過已經算很 OK 了,畢竟 globe 最近人氣凋落,真讓人難過。

接著我們來看看 catch game 頻道吧!catch game 的分類方式相較於其他的電信業者分類,比較不同,以品牌、人氣做區分,有老少咸宜區以及日韓區等,取代一般以遊戲種類區分,當然進入某些區塊也是有以種類區分的,只不過在第一分類下來就能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又有搜尋的功能,在找遊戲的過程也比較簡化,不會感覺很難用。

進入日韓專區示範,可以看到有 SEGA 的遊戲,有好玩的魔法氣泡,類似俄羅斯方塊的玩法,還有在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冒險島,讓人馬上懷念起童年來。

而 3G 的寬頻網路能讓遊戲有什麼新玩法呢?答案就是線上遊戲,目前在 catch game 裡面推出的是「MGS遊戲基地」,未來會引進更多的線上遊戲,不過只支援 3G 系統喔!

 

Access 方法:

台灣大哥大 catch 3 首頁-->catch music

台灣大哥大 catch 3 首頁-->catch game

or

QR code

Music
Game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