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PDA 手機時尚化未來趨勢

2006/03/26
2477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artin  攝影:SOGI

PDA 手機都是大塊頭的沉悶設計嗎?那可不,各大廠相繼注入時尚元素,讓商務人士使用 PDA 手機時,能夠兼具專業和時尚性。首先是 Dopod 818 Pro,瞄準時尚新潮流、輕薄、色彩及多功合一發展趨勢,鼓吹專屬「色彩及個性手機」新主張...

無標題文件

PDA 手機都是大塊頭的沉悶設計嗎?那可不,各大廠相繼注入時尚元素,讓商務人士使用 PDA 手機時,能夠兼具專業和時尚性。首先是 Dopod 818 Pro,瞄準時尚新潮流、輕薄、色彩及多功合一發展趨勢,鼓吹專屬「色彩及個性手機」新主張。Dopod 818 Pro~WiFi 迷你彩顏機外型設計承襲時尚與輕薄簡潔。功能上更增加包括,升級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內建 WiFi。繼成功掀起女性使用 PDA 手機風潮後,再造驚豔市場之舉。五種繽紛時尚彩殼設計,博得迷妳〝彩顏機〞美名,包括神秘黑、果決銀、浪漫紫、智慧藍、創意粉紅五種個性色調,滿足不同個性特質消費者需求。

Motorola 在本週發表最時尚前衛的智慧型 PDA 手機【明】,拋除一般市場上智慧型手機顏色樣式沉悶的設計,Motorola 賦予 PDA 手機新的時尚美學概念。MOTO【明】採用 Linux 平台系統的掀蓋式設計,獨創的透明掀蓋搭配流線型機身,高科技應用的「名片掃描立即存」,及 200 萬畫素高畫質相機,MOTO【明】充分滿足重視時尚品味與工作效率的手機族群。MOTO【明】提供「酷黑」、「淨白」、「魅紅」三種顏色,建議售價 16,800 元。

在今年的夏天,Sony Ericsson 也將推出首款 M 系列時尚商務機 M600i,M600i 輕巧的體積讓您更方便攜帶、把持與使用。您可以舒適地將它放置在口袋或包包中。它配備雙功能鍵盤與專屬的功能鍵,觸碰式螢幕與飛梭旋鈕的瀏覽方式,讓 M600i 使用起來更輕鬆而直覺化。僅管 Sony Ericsson M600i 是如此輕薄的手機,但是卻擁有 80 MB 超大容量內建記憶體,用以儲存電子郵件附檔及多媒體檔案。

本週新機回顧

OKWAP A268 大甲媽祖

OKWAP A268 大甲媽祖文化節紀念機以充滿濃厚宗教棲息的黑色與紅色作為手機設計的色彩基調,正面的手機面板為媽祖神像,背面的電池蓋則印有大甲鎮瀾宮字樣,隨貨並附贈內含大甲鎮瀾宮平安符手機吊飾,所有靈符皆經由大甲鎮瀾宮過香加持,讓信徒帶在身上,隨時感受媽祖的庇祐。不僅如此,OKWAP A268 大甲媽祖文化節紀念機更內建鎮瀾宮主題曲、南無觀世音菩薩及三寶歌等媽祖系列鈴聲及主題桌布,裡裡外外徹底與大甲媽祖結合,將媽祖對民眾的保佑,深深地嵌入手機之中,為信徒帶來無限的保庇!即日起在中部地區中華電信營運窗口販售,OKWAP A268 大甲媽祖文化節紀念機搭配門號價 1,580 元。

CKT C3188

CKT C3188 首支經典折疊手機在台上市,嚴選主流黑不褪流行的俊秀外型,將成功擄獲龐大的上班族。俊黑折疊式的外表反應出一般上班族需兼具謙虛、包容的心境,在工作職場上仍需保持奔馳活力的表現!而內心卻隱藏追求狂野、熱情的心。 內建 130 萬畫素 COMS 相機,不但具備變焦功能及支援 1、3、5 連拍外,另特別擁有雙向錄音功能,有別於一般手機單向錄音,將錄音內容、品質完整呈現,不再遺漏任何重要訊息。

DNET DJ500

去年底在手機市場上初試啼聲的 DNET,2006 年開春之際再推具強大影音效果的多媒體手機 DJ500 電音王。DJ500 電音王為全球首支內建三喇叭多媒體手機,支援 MP3、3GPP 影片播放格式及 TV-out 功能,不管是動感舞曲或 MV,透過 DJ500 電音王讓你 anytime、anywhere 都可享受置身電音派對的熱力震撼。同時 DJ500 電音王直立造型搭配螢幕兩側七彩 LED 指示燈,酷炫耀眼的外型,要你不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也難!

AMOI M636

Amoi 在 3G 手機市場中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現在推出 2006 第一支 2G 手機 M636,雪白的機身,直帥的造型,Amoi 原廠並力邀當下最ㄏㄤ的超女總冠軍李宇春代言,以 M636 的 16mm 超大身歷聲揚聲器,3D 環繞音效,庇美專業化的 MP3 播放器,當音樂響起時,超女動人的嗓音,絕對讓你魅力四射。並內建多張超女桌布,只要擁有 M636 你立即可以擁有她。單機建議售價:NT$ 9,900。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50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